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提供绝佳高尔夫及入住体验

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6-02-26 13:48:00

海南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于2016年3月1日起至9月30日推出威斯汀高尔夫套餐。预订此套餐的宾客即可到锦标赛级别的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挑战自我;然后在威斯汀天梦之床酣然好梦,补充精力。无论选择畅享高尔夫,还是品尝精致的餐饮,都可以轻松度假、舒畅身心。

201631日起至930日,仅需人民币2,030元(周日至周四),或人民币2,230元(周五、周六),即可尊享超值全套假期礼遇。

入住70平米180度的豪华海景房一晚,饱览曼妙海景;

一场单人鉴湖·蓝湾高尔夫18洞高尔夫球体验;

一场单人鉴湖·蓝湾高尔夫练习场体验(限50球/筐);

每日双人丰盛早餐;

免费高速上网接入;

每日享受酒店机场穿梭巴士服务(提前24小时预订);

前台免费加入喜达屋SPG会员,即可享有餐饮8.5折优惠

使用条款:

当天预订需提前付款且不可取消;

双人入住,第二人打球优惠价为(周日至周四)人民币980元,(周五、周六)人民币1,180元;

当天加打享受半价优惠,客人可在球会前台自行结算;

以上价格不适用于团队及会议;

以上所有价格均包含果岭费、球僮费、更衣柜费、服务费、保险费、球车使用费、会所提供的餐饮(套餐、饮料、鲜榨果汁、咖啡、时令水果、啤酒、烟和特殊酒水除外)、球场上提供的外卖、小卖亭(饮料、水果、饼干类)、租用球包和球杆、存包、练习果岭、练习场(练习球、练习杆、饮料、咖啡、啤酒)无限使用服务;

所含套餐优惠仅限实际入住期间内有效,不可更改,不可分次使用,不可兑换现金或转让给其他人;

套餐不得与其他促销同时使用;

套餐需提前预定,以酒店确认为准;

酒店保留所有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宾客可以在北纬18度的蓝湾小镇,怡人的温度,风和日丽中感受鉴湖·蓝湾花园林克斯的精致细腻与威斯汀的品质服务。带上心爱的球杆,放飞美丽的心情,定制属于自己的高尔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