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Energy服务埃及工业客户的燃气涡轮电厂投产发电

来源:APR Energy
2016-02-26 14:57:00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快速电力解决方案领导者 APR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埃及的新电厂已经投产发电。该电厂将支持 Egyptian Ethylene and Derivatives Company(埃及乙烯及衍生物有限公司,简称“ETHYDCO”)建立一个大规模工业综合体(目前正在建设之中)。ETHYDCO 是能够创造价值的塑料和橡胶产品的制造商和领先供应商。

APR Energy 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含三台利用清洁天然气运作的通用电气 (GE) 航改型移动燃气轮机,及电厂辅助设施。由于符合其全方位服务包的标准,APR Energy 承包了埃及新电厂的所有设计、安装和投产发电工作,并将继续处理所有后续运行和维护工作。该电厂将至少运营12个月。

ETHYDCO 董事长 Abd-el Rahman Zeid说:“这是埃及日益发展的工业部门中的一项大工程,我们很高兴让 APR Energy 成为我们的发电合作伙伴。我们需要一种可靠并具有成本效益的天然气解决方案,而 APR Energy 的移动燃气轮机刚好能够满足我们的关键电力需求。APR Energy 快速灵活地按时达到了我们独一无二的项目要求,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我们也非常欣赏 APR Energy 员工在项目的各个阶段所展现出来的应对能力。”

APR Energy 董事长 John Campion表示:“我要向我们的安装和投产发电团队表示祝贺,他们根据客户要求,安全高效地按时交付了我们的最新电厂。这个项目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因为它能让我们在非洲地区最大的一个市场 -- 埃及立足,同时还能为埃及最具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业投资提供支持。埃及新电厂还能扩展我们在工业领域所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推进我们客户群体的多元化,并为我们已经在公用事业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锦上添花。”

Campion 补充说:“APR Energy 埃及电厂投产发电表明,移动燃气轮机可以被用作为服务石化、采矿、EPC 工程总承包和油气等能源密集型产业的客户的实惠型自主发电解决方案。我们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为保持关键营运活动持续开展提供高度可靠的动力源,还能支持客户把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面,使其无需为发电事务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