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Leagues Forum指导委员会成员在苏黎世会面

来源:World Leagues Forum
2016-02-26 16:12:00

--全球最重要的足球联盟首次会面

苏黎世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也就是国际足联大会 (FIFA Congress) 举办前一天,World Leagues Forum(世界足球联盟论坛,WLF)指导委员会成员在苏黎世会面。WLF 是新成立的全球职业足球联盟组织,代表了这些联盟的利益并传递他们的声音。

WLF 目前包括来自四大洲的24个职业足球联盟(具体如下)。指导委员会的十位成员今天齐聚苏黎世,其中包括: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法国职业足球联赛、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哥伦比亚足球甲级联赛和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通过 WLF,职业足球联盟(代表约1,100个俱乐部和20,000名球员)希望能为世界足球运动带来现代化的高效管理,重视国家机构的作用并对职业联盟和成员俱乐部的重要贡献表示认可。足球联盟全年赛事不断,他们的成员俱乐部会让未来的足球明星在第一次穿上国家队球衣之前,就在国家级比赛中接受训练和锻炼。WLF 还将推动联盟和成员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加强他们对最佳做法的交流(重点是帮助新锐联盟的发展)并在所有关乎共同利益的问题上,代表他们向体育和政治机构发出自己的声音。职业足球联盟一直在寻找一种综合性的方法来提升全球足球比赛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WLF 愿意与国际足联未来的任何一位主席合作,共同在国际足联的管理下,提高足球联盟的影响力和投入,并在国际足联未来各个层次的决策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这些联盟已经同意建立一个由三名成员组成的管理小组。该小组的初始成员将包括恩里克-博尼利亚(Enrique Bonilla,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克里斯蒂安-赛弗特(Christian Seifert,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和弗雷德里克-蒂里耶(Frederic Thiriez,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弗雷德里克-蒂里耶将负责领导该管理小组。

24个联盟列表:

亚洲足球联合会 (AFC):

日本足球职业联赛、卡塔尔足球星级联赛、沙特阿拉伯足球联赛

非洲足球协会 (CAF):

南非足球超级联赛、肯尼亚足球超级联赛、尼日利亚职业足球联赛

北美、中美和加勒比足球联合会 (CONCACAF):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洪都拉斯职业足球联赛、哥斯达黎加足球甲级联赛

南美洲足球协会 (CONMEBOL):

哥伦比亚足球甲级联赛、玻利维亚足球联赛、厄瓜多尔足球联赛

欧洲: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法国职业足球联赛、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丹麦足球超级联赛、瑞典足球联赛、葡萄牙职业足球联赛、瑞士足球联赛、苏格兰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