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PayEase)现在中国支持 Apple Pay

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2016-02-26 16:52:00

北京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首家电子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PayEase)现已支持商户APP受理通过Apple Pay进行的支付,这是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随着Apple Pay的推出,将会有更多的消费用户使用此款移动支付产品。首信易支付为合作商户提供整合了Apple Pay的支付解决方案,快速为商户开通受理通过Apple Pay支付的通道,“用iPhone, Apple Watch以及iPad替代用户的银行卡进行支付”将成为一种新型、便捷和时尚的购物体验。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说:“我们深信Apple Pay将会得到广泛应用并且非常高兴可以支持商户受理这一更加安全、便捷的全新支付方式。”

Apple Pay的设置相当简单, 用户将可以持续获得信用卡和借记卡所提供的种种好处与优惠。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以通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使用。在APP中通过Apple Pay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只要通过Touch ID即可用指纹轻松支付。在APP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适用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