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揭幕“全球旅行大师”全新品牌定位

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2016-02-26 18:48:00

-裴蓓及王朱筱寅夫妇倾情出演最新广告片

-公主邮轮新增厦门母港,全面升级邮轮产品,积极拓展在华业务

上海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昨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将以“全球旅行大师”作为全新品牌定位,并继续为宾客打造如公主般的国际化高端邮轮度假体验。为了生动地诠释这一品牌定位,公主邮轮制作了一部精彩的广告片 -- “寻找公主”,片中的两位主角 -- 名模夫妇裴蓓和王朱筱寅也出席了公主邮轮昨日在上海举行的品牌发布会。

(从左至右)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王萍、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超模夫妇裴蓓和王朱筱寅、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 考夫曼和公主邮轮国际销售高级副总裁Trey Hickey在公主邮轮2016品牌发布会上合影

作为公主邮轮全新市场活动的重头戏,裴蓓和王朱筱寅夫妇主演的这部广告片将公主邮轮在中国定位为“全球旅行大师”,为宾客打造宛如公主般的邮轮体验。该片以裴蓓和王朱筱寅寻找“现实中的公主”为主线,展示了公主邮轮所营造的各种精彩邮轮体验。影片结尾,将为各位揭晓谁是真正的公主。

公主邮轮和嘉年华集团携手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该片的拍摄集合了一支国际化团队,特邀好莱坞制作公司子午线(Meridian Content)、广告导演博·克拉贝(Bo Krabbe)及知名电影摄影师迈克尔·巴雷特(Michael Barrett)操刀制作。2014年,宣告公主邮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广告大片 -- “欢迎畅享公主礼遇”同样出自该团队之手。美术设计阿丽亚娜·中田(Ariana Nakata)为片中的“公主体验”刻画了大量标志性的细节;而服装造型设计师艾比·奥沙利文(Abby O’Sulllivan)则通过为裴蓓独家设计的专属礼裙,以及歌舞秀演员令人目眩的华丽定制头饰,赋予影片无与伦比的奢华风格。影片的配乐由艾美奖获得者、作曲家阿里·郝文(Ali Helnwein)亲自操刀,部分配乐更是在洛杉矶著名的国会录音室(Capitol Records Studio)中录制完成。此外,曾为经典电影《佐罗》配音的中国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先生亦为本片倾情献声。

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随着公主邮轮全新定位为‘全球旅行大师’,我们期待着能够在即将开启的中国航季中,为更多的中国宾客打造公主般的国际化高端邮轮度假体验。”

作为“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将继续令宾客舒享公主格调、纵享公主惬意、畅享公主美食、乐享公主娱悦。公主邮轮亦为2016年中国航次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全新产品,此次产品升级的亮点包括:

世界领导人晚宴(法国宫廷晚宴):公主邮轮的知名大厨从18世纪的法国凡尔赛宫晚宴获得灵感,为宾客再现法式臻致美食。

Fete Francais法国文化节:公主邮轮将在2016年中国母港航季中特别呈献全新打造的Fete Francais法国文化节,为宾客带来丰富的法国文化盛宴。通过精彩的活动、课程及表演,每个航次的宾客都可体验法式风情之旅。

柯提斯·史东(Curtis Stone)定制美食:知名大厨柯提斯·史东为公主邮轮度身打造的特别头盘及主菜将亮相主餐厅菜单。

全新升级的浓情巧克力之旅:著名巧克力大师诺曼·洛夫(Norman Love)为公主邮轮量身定制的精致甜点,将实现全新升级:国际点心吧每日供应诺曼·洛夫全新甜点、主餐厅提供升级版诺曼·洛夫巧克力舒芙蕾。

国内外表演嘉宾:特邀知名的杂技演员与魔术师,令各个年龄层的中国宾客都能享受到顶级国际化演出带来的愉悦。

公主邮轮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实现“三年三母港”的里程碑式成就。2016年,公主邮轮将开启厦门母港并全面升级邮轮产品。

“自从2014年我们首次将高端邮轮体验引入中国市场之后,公主邮轮与公主礼遇便深受中国宾客的热烈欢迎与认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也始终强而有力,”斯瓦兹女士补充道:“回首过去两年的成功,展望未来两年的精彩,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与所有重要合作伙伴通力协作,邮轮旅游将在中国成为主流的旅行方式。”

2016年,宾客可搭乘蓝宝石公主号和黄金公主号,从上海、天津及厦门启航,前往韩国及日本的诸多目的地。自2016年5月起,蓝宝石公主号将从上海母港出发,开启全年航季;其间,蓝宝石公主号还将于6月15日至7月7日间,以厦门为母港开启为期23天的航季。此外,黄金公主号也将以天津为母港,开启首个中国航季。

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今天,我们所有的发布都展现了公主邮轮一以贯之的承诺,即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创新性的邮轮产品,不断地超越他们的期待。通过我们丰富的中国母港选择和升级的公主礼遇产品航线,我我们希望每位宾客都可以在公主邮轮上发现他们的满意之选。”

展望2017年,盛世公主号将以上海为母港开启首个全年航季。这艘专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的邮轮日前在意大利蒙法尔科内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船厂内首次试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