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岭环球将参加VirtualInvestorConferences.com网络路演直播

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2016-02-29 09:16:00

中国台州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NASDAQ: FORK)(简称“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Gilbert Lee将于2016年3月3日出席VirtualInvestorConferences.com网络路演直播活动。

日期:2016年3月3日(周四)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15分

这将是一场互动式网络直播活动,投资者应邀在陈述厅和该公司的“虚拟交易展位”向该公司实时发问。如果参与者无法在会议当天参加活动直播,可在随后的90天内查看备份存档。

建议投资者进行预注册和在线系统验证,以节省时间和获得最新活动内容。

VirtualInvestorConferences.com简介

VirtualInvestorConferences.com 2010年由BetterInvesting (NAIC)与美通社(PRNewswire)联合创建,是市场上唯一的月度虚拟投资者会议系列,提供互动论坛,让与会企业能够使用图形增强型网络平台直接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虚拟投资者会议按照实体投资者会议的场景进行设计,将美通社的领先网络会议和投资者沟通能力与BetterInvesting的广泛零售投资者受众网络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