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RAN在MWC 2016展示文章摘要与语言处理分析解决方案

来源:SYSTRAN集团
2016-02-29 09:25:00

--- 分析文章结构后,用核心句子生成摘要的新概念语言处理技术展示

--- 从电子邮件、社交媒体中提取人名、地名、机构名、场所等的NER技术亮相

韩国首尔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在自动通译 翻译领域世界第一的公司SYSTRAN集团(SYSTRAN Group,会长兼代表池昌真)参加了从本月22日到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6,展示其世界领先的语言处理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崔在裕副部长访问展台,并现场观看SYSTRAN集团多样化的语言处理解决方案后,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

“MWC 2016”是以基于手机的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支付服务,智能手机,物联网等多样化产业为主题,一年一度举行的国际大型展示会。SYSTRAN集团展台位于MWC2016法国馆,展台上展示了超越翻译,能自动生成文章摘要的解决方案“Summarizer”和语言处理分析技术“NER(Named Entity Recognition)”。

Summarizer是以句子为单位对原文进行结构分析后,以内容为单位计算核心句子,生成摘要的新概念语言处理分析解决方案。NER技术是通过对文章、电子邮件等原文的内容,进行文脉和模式分析和机器学习,识别分析实体名称,提取人名、地名、机构名、日期和场所等固有个体的技术,这是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等尖端技术的基础。

实际上SYSTRAN集团的NER解决方案,已经以电子证据、科学调查、防范打击恐怖主义为目的被美国国防部、CIA,法国国防部等美洲、欧洲政府机构采纳、使用。特别是,此项技术不仅能应用于结构化的信息,也能广泛应用于对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非结构化的数据理解、分析所必要的大数据分析技术。

SYSTRAN集团池昌真会长表示:“通过这次MWC2016大会,SYSTRAN不仅展示了现有的自动通译·翻译解决方案,也展示了世界领先的文章摘要解决方案和语言处理技术(NER技术),SYSTRAN正在加快创新的步伐。SYSTRAN集团作为自动通译·翻译领域,世界第一的企业,一家快速发展中的国际化企业,未来会以更加先进的创新技术,创造客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