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连续四年当选《财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2-29 09:51:00

-连续第四年上榜《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日前被《财富》杂志评为2016年工业机械类“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这也是英格索兰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在所有上榜公司中,英格索兰同时位列“社区责任”类评选第十名,入围此核心荣誉榜单的其它公司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迪斯尼和全食食品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等。

“《财富》杂志的荣誉是对我们全球员工的认可,也是对他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投入的激情的褒奖。”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说道,“我们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高效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并促进全球社区的发展。公司连续入选‘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所采用的严谨运作模式能够创造持续进步与基业长青。”

为了评选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财富》杂志携手Korn Ferry Hay 集团以及金融分析师,共同对来自《财富》1000强和全球500强的高管和主管展开了调研,以评选出在自身所属行业及所有行业内均拥有最强声誉的公司。榜单评选包括九项考核指标,即管理和领导力质素、产品和服务质量、创新、社区责任、企业资产的合理使用、经营全球业务的有效性、长期投资价值、经济状况的稳定性,以及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