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电子USB可调式排插、暖手充电宝斩获IF设计奖

来源:品胜
2016-02-29 11:08:00

成都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63届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6)于德国时间2月26日下午举行了颁奖典礼,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作品尽数亮相,其中,中国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 -- 品胜电子旗下的两款产品获得了IF设计奖,分别为USB可调式排插、暖手充电宝。

iF Design Award(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诞生于1953年,至今已有50余年的悠久历史。它以振兴工业设计为目的,提倡设计创新理念,每年都会召开国际性竞争大赛,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更素有“设计奥斯卡”、“汉诺威的诺贝尔”的美誉。

品胜电子此次获奖的产品之一:USB可调式排插目前在国内还尚未正式投产,但已获得了德国评委们青睐,该款产品独特之处在于,拥有180°旋转式插头,可自由灵活转动,能够节省并延展传统插板的空间,即便是在狭窄的墙角也可使用,除了传统国标插孔,该产品另配置了两个2.4A及一个1A的USB插口,可以满足平板、手机等智能产品的充电需求。本款产品正式投产后将在品胜旗下3C智能O2O贸易平台 -- “千机团”进行首发。

而另一款获奖产品:暖手充电宝则在此之前,就已相继获得2015德国红点设计奖及美国CES创新奖,其拥有鹅卵石造型的独特外形,并在铝合金表面采用金属氧化及镭雕工艺处理,特别之处还在于将暖手与移动电源相结合,并采用立体恒温系统,快速加热升温至50℃暖手。

本次评选活动中,360手机、海尔洗衣机、海信电视等中国企业产品均榜上有名,足见中国企业的设计理念在世界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