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推出“拎包入住”租住方案 软装入户省去添置烦恼

来源:魔方公寓
2016-02-29 11:23:00

上海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对于今年需要在开年租房的白领人群而言,真正的“拎包入住”将不再只是个空泛概念的租赁行业关键词,而是已经有了系统化的、可切实落地的方案。

魔方公寓与高端软装设计品牌“开始生活”(Start Life)联合推出的一项租住生活方案。目的在于解决公寓住户为新租房购置各类生活用品而产生的繁琐问题,从而提高入住效率和入住体验。作为首套经系统化设计的软装方案,它将结合魔方公寓的线上平台功能,在全国门店全面推行。方案中所包含的产品均由专业软装设计师亲自挑选把控,并进行多风格、多款系的搭配组合,住客可根据魔方公寓不同房间的硬件设计和装修特点进行自由选择。

魔方公寓推出的“拎包入住”租住方案可成为真正的拎包入住服务,同时它将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软装系列落到生活实处,为住户带来更便捷省心的租住体验。此举也意味着魔方公寓离打造互联网时代满足青年白领租房需求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更近了一步。

现在全国各地已经有不少魔方住户体验了这一项拎包入住服务,并称其可媲美设计师亲理的样板间。精致的杯碟碗筷、个性百搭的床品套装,点睛的装饰小物与温馨极简的硬装相映成趣,家味与品味陡增。已入住魔方公寓的住户纷纷在朋友圈中晒出房间内的精致内饰,同时坦言这一服务为他们节省了很多时间。

此次,魔方选择在开年之际推出这一全新服务,也是考虑到春节过后从家乡回到大城市里继续奋斗的年轻白领对家的眷恋不舍,因此打造一个有归属感的家也成了魔方公寓的使命。为了把这份温馨传递给所有住户,魔方宣布签约即送最高价值数千元的软装套餐,同时承诺 “所见即所得”,简直令人无法抗拒。而更令人暖心的是,魔方公寓史无前例的推出新店享受首月五折优惠,让住户轻松剩下千元甚至数千元。不仅如此,老住户成功推荐新住户,双方还可得到不同程度的房费优惠。三重惊喜,招招都解决了实际问题。

往年的这个阶段,传统市场中原本就充斥着的房源紧张、租金飙升、实物不符等乱象更加高发,然而今年,新兴长租公寓提供的标准化方案、省钱大计、拎包入住等便捷服务与之形成鲜明对比。这种租住方式的变革得到了白领租住人群的大力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