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继续扩展全球业务 进军11个亚洲市场

来源:GoDaddy Inc.
2016-02-29 12:00:00

-GoDaddy将为占亚洲区97%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本地化产品与支援

香港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专为小型企业服务的全球最大技术供应商GoDadd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GDDY)今天宣布积极拓展11个亚洲市场的业务,为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云端产品及专业客户支援服务。

借着积极拓展11个新市场后,GoDaddy为14个亚洲市场的企业提供10种不同的当地语言,当中包括香港(英文及繁体中文)、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英文及马来西亚文)、菲律宾(英文及菲律宾文)、新加坡(英文及简体中文)、南韩、台湾、泰国及越南。

GoDaddy执行长Blake Irving表示:“亚洲拥有全球其中一个最庞大、最朝气蓬勃的中小企业群体。随着互联网及智能手机在区内的快速普及,当企业期望达到业务增长目标,以及提高在互联网上的竞争能力,他们必须在互联网上占有一席之地。GoDaddy 志在帮助人们轻松建立、自信地发展,而且成功运营属于自己的企业。”

中小企业是亚洲的经济支柱,目前在亚太经合组织的经济体系中,有多达97%为中小企业,雇用了逾半数劳动人口1。与此同时,亚洲区内有愈来愈多人以互联网及连网设备来获取信息,并作出购物决定。在香港的整体人口中,有多达72%每天浏览互联网而有74%会使用智能手机2;而在新加坡的整体人口中,有81%每天浏览互联网,有88%人口会使用智能手机3。整体而言,亚洲各地的互联网使用情况于2000至2015年间增长高达1,319%4。

中小企业开创网上业务可带来庞大效益。市场研究机构RedShift Research最近在香港及新加坡访问了1,000间规模极小的公司,这些仅有五名或以下员工的公司在建立公司网站后,有45%表示业务增长了至少25%。

目标导向的本地化产品

GoDaddy提供全面的云端产品,并为亚洲区不同市场提供本地语言及货币,协助中小企业寻找理想域名、建立亮丽的网站、吸引新顾客,以及提高业务生产力。当中的产品与服务简介如下:

域名注册: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管理超过6,200万个域名,并在各个积极拓展的新亚洲市场中提供最庞大的顶级域名 (Top-Level Domain,简称TLD) 种类,包括亚洲国家或地区代号域名(例如新加坡的.sg及台湾的.tw)。

GoDaddy现时提供以.cn 后缀的中国域名,有助促进邻近市场与中国的跨境商贸。

GoDaddy亦提供售后交易平台,方便用户买卖域名。

网站托管:GoDaddy 在全球设立55,000多台伺服器托管超过1,000万个网站,务求提供快捷可靠、易于使用的网站托管服务。

GoDaddy提供广泛的服务选择,包括专为对效能及可延展性要求高的客户而设的优化平台Managed WordPress Hosting。GoDaddy并为客户提供网站托管所需的一切技术支援服务,包括建立网站、软件更新、网络安全及日常备份。

DIY建站:GoDaddy的DIY建站产品有助客户快速建立网站、提升知名度,并且运作无间。

GoDaddy Website Builder是一目了然的DIY网站架设工具,可让客户轻而易举地自行设计及建立功能全面的网站。Website Builder为客户提供数以百计可自行定制的版型,又可协助客户的网站整合社交媒体,将来有需要时又可快捷轻易改动网站内容。

商业应用程式:GoDaddy全面的生产力工具可让客户运营更轻松,并持续扩展业务。GoDaddy为客户提供连结域名的专业电邮服务,以及生产力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更有效联系各方,加强协作。

直接享有个人化客户服务

除提供全面的产品外,GoDaddy亦特设客户服务专家团队,各成员均对小型企业负责人的需要了如指掌。GoDaddy 为每个新拓展的亚洲市场提供当地语言的客户服务团队及本地直线电话,让客户在网上世界建立据点时,获享个人化的支援。

GoDaddy国际业务不断扩展

GoDaddy持续加速扩展国际业务的步伐,以协助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创建强大的网上据点。继今日宣布亚洲区业务版图的扩展,GoDaddy正在协助全球53个市场的小型企业,支援26种语言及44种货币。目前,GoDaddy在美国以外的客户总数超过400万。

GoDaddy简介

GoDaddy的使命是把全球经济彻底演变为小型企业主导,我们志在帮助人们轻松建立、自信地发展,而且成功地运营属于自己的企业。现在,我们在全球已拥有超过 1,400 万名客户,旗下管理超过6,200万个域名名称。GoDaddy 为小型企业负责人提供所需的工具,以实现他们的创业理念,在互联网里占有一席之地,从而吸引更多客户,让业务持续增长。

信息来源:

1: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2, 3: Google进行的消费者行为调查《Google Consumer Barometer》

4: 国际性的互联网数据统计网站 Internet World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