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Factory Racing车队与SHIMANO续约合作

来源:SHIMANO
2016-02-29 13:46:00

-全新组建的GT Factory Racing速降和耐力车队在2016和2017赛季继续采用SHIMANO Saint和XTR套件

上海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GT Factory Racing车队近期与全球领先的山地车配件制造商SHIMANO续约,延续16年共赢合作。

车队

很多车手已不是第一次与SHIMANO合作。其中年仅19岁的Martin Maes在其效力于GT和Atherton Racing车队时便已经成为SHIMANO测试和开发团队的一员。

与此同时,去年刚成立的Trek World Racing车队中的一位车手 -- 新西兰前世界杯速降赛冠军Brook MacDonald --也将继续与SHIMANO展开合作,他将对SHIMANO配件在这一最高水平的赛事中的表现给出专业的宝贵意见。

车手Kiwi Wyn Masters、Sam Dale(英国)和Jackson Frew(澳大利亚)将与MacDonald一同参加速降赛。此外,Masters还将与Martin Maes一同参加世界耐力巡回赛,同时Maes也将涉足速降赛,但仍以耐力赛为主。

长久以来,车队经理Mark Maurissen一直是SHIMANO的拥护者,GT车队在20世纪90年代便已开始采用XTR配件。Maurissen 表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必须启用最佳配备,对我来说这是毋庸置疑的,SHIMANO与GT车队一直是紧密合作的良好伙伴。我非常期待两者能强强联手,为车队带来全新面貌。除此之外,车队还引入了一些新面孔,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接新赛季了。”

自行车

车队的GT Fury和GT Sanction自行车将配备SHIMANO Saint套件出战速降赛,或配备XTR套件出战耐力赛。

SHIMANO Saint套件配有单齿片曲柄组、双向释放Rapidfire Plus 后变速操作杆以及采用Ice Technology刹车夹器和大功率陶瓷活塞的液压制动装置,能够在速降赛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耐用性。

XTR套件具有Di2电子变速和机械变速的M9020 Rhythm Step传动系统两种类型可供选择。Rapidfire XTR变速杆注重换挡操作,Hollowtech II XTR曲柄可供1x11、2x11或3x11牙盘装配。XTR M9020结合采用了液压制动装置,不仅充分展现出Shimano在工程设计方面的领先实力,同时也凝聚了SHIMANO在山地车配件制造领域的34年丰富经验。

SHIMANO欧洲的体育营销团队将成为欧洲GT车队与日本SHIMANO产品开发团队之间的重要联系纽带。SHIMANO的Rudy Bouwmeester补充道:“我们与Mark和GT车队在很久之前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车队和车手不仅能够验证SHIMANO产品在顶级赛事中和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强大性能,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制定和完善对世界一流配件的研发方法,对此我们深信不疑。”

近期赛事

耐力车队将迎来其赛程的揭幕战 — 3月26日至27日(周末)在智利的安第斯山脉高段进行为期两天的耐力赛,由SHIMANO拉美提供支持。速降车队将在2周后迎来赛季首战 —法国卢尔德UCI速降世界杯第一站,由SHIMANO欧洲提供支持。

编者注:

SHIMANO 自1982年开始生产山地车专用零件,同年推出了Deore XT系列。1991年,首批山地车比赛专用套件问世,推出了XTR 系列。2004年,SHIMANO推出了专为速降比赛而研发的Saint“纯重力”套件。

2015年底,SHIMANO宣布GStaad-Scott车队和Trek Factory Racing车队将在2016年比赛中采用SHIMANO配件,与世界顶级速降、耐力和越野车队GT Factory Racing、BMC、Stckli、LUNA和Rabo-Liv一同成为了SHIMANO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