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轮胎品牌获得TUV莱茵测试标识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2-29 14:30:00

上海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月26日,万力轮胎、德国莱茵TUV颁证仪式暨万力轮胎与上海陆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圣丰广场举行,万力集团及万力轮胎主要领导、德国莱茵TUV专家、上海陆晟投资公司领导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万力轮胎旗下的两款主力产品舒适系列H220、冰雪系列SW211及其生产线正式通过德国莱茵TUV测试,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德国莱茵TUV测试标识的轮胎企业。

轮胎作为汽车安全重要部件之一,不仅与整车外观和性能有直接关系,更与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德国莱茵TUV在轮胎测试上,不仅测试方法更为系统明确,参数标准更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准。此次万力轮胎旗下舒适系列H220、冰雪系列SW211,主要进行了干地、湿地、噪音、滚阻、雪地等项目的测试。在根据欧盟轮胎行业的相关标准ECE R117和更为严苛的德国莱茵TUV相关标准的测试工作中,万力轮胎品牌旗下的夏季胎H220和雪季胎SW211均能够满足相关标准,具备了颁发德国莱茵TUV测试标识的资格。该标识是德国莱茵TUV依据相关欧盟标准为设计基础,同时较欧盟标准更为严格、测试项目覆盖更为丰富的一项认证服务,该项测试标识在全球享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是 “安全与品质”的象征。而万力轮胎,也是第一家获得德国莱茵TUV测试标识的中国轮胎企业。

活动期间,万力轮胎董事长陈淼谈道:“今年作为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中国要加快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万力轮胎通过德国莱茵TUV测试,是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万力轮胎品质的极大认可,也正是万力轮胎向国际先进标准靠拢甚至努力超越的表现,先进的产品必将为万力轮胎品牌的国际化奠定基础。”

“中国制造”品牌中的“安全与品质”因素不仅决定着中国企业是否能够成功赢取全球市场和消费者,也是新一届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顺利推进的关键。德国莱茵TUV愿与以万力轮胎为代表的优秀中国企业一同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