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行业专家面对面 登记参观2016西部医博会

来源: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6-02-29 16:00:00

中国成都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西部地区健康产业正蓬勃发展,西部医疗行业急需更完善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由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西部医疗博览会(HCE2016)”即将于下周四(2016年3月10-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整体面积达30000平方米,覆盖医疗器械、康复、检验技术、输血、医院规划设计、医院建筑工程、医院科室建设、医院后勤、医院信息系统和平台等医疗全产业领域,参会者将能够在此实现专业交流和高效对接。

目前,本届展会“观众预登记”,整合展会官网、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让观众报名也更加高效。

资深医疗业者分享前沿信息

“西部医疗博览会(HCE 2016)”由“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展览会”和“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三大板块构成,汇集医疗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并为与会者提供与专家同场交流的机会。

高级工程师、卫计委卫生工程建设管理咨询专家及预算评审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基建运行部部长谭西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基建运行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谢磊以及香港澳华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郭良将和与会者探讨西部医院建设发展话题。

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健康卡管理处处长李岳峰。HIMSS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刘继兰等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嘉宾,将针对西部医院信息化发展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副会长、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院长张阳、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隆玉华、四川友谊医院院长高丹、四川奥斯迪康骨医院院长赖志刚等成都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将围绕西部民营医院发展话题进行探讨。

免费预登记渠道启动实现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的展览会,“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展”是中西部地区唯一专注医院建设政策导向、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科技应用的全产业链商贸展览会。“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首个专注医疗信息产业的专业贸易展。“西部医疗博览会”将为业者搭建起一个了解并采购行业新品、寻找医院建设和升级解决方案、探讨信息化时代应用方案、参加培训、结交行业内同行专家的一站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