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i现在为1亿部智能手机提供保护

来源:P2i
2016-02-29 19:47:00

英格兰牛津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斥水纳米技术领导者 P2i 已经利用其斥水涂层为1亿部智能手机提供了防水保护,由此达到了重要的里程碑。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移动,P2i 获得专利的纳米涂层都能让任何电子产品在日常不小心碰到液体时安然无恙。由于能够帮助解决这个消费者几乎每天都要面对的常见问题,P2i获得了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的广泛赞誉。

P2i 首席执行官 Carl Francis对此表示:

“这是 P2i 所取得的一大里程碑式成就,并且为我们的尖端技术,以及我们在大批量制造环境中开展业务的超强能力提供了证明。仅仅用时12年,我们就从一家科技类初创企业成长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品牌。”

通过将纳米涂层工艺整合进现有生产线,P2i 在消费类电子行业内树立了关于可靠性和性能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