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柏西诺德:强强合并创造牙科解决方案公司

来源:Sirona Dental GmbH
2016-02-29 22:25:00

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和奥地利萨尔茨堡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Dentsply Sirona Inc.(登士柏西诺德公司)(NASDAQ: XRA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DENTSPLY International Inc.(登士柏国际集团,简称“登士柏”(DENTSPLY))和Sirona Dental Systems, Inc.(西诺德牙科设备公司,简称“西诺德”(Sirona))的对等合并。牙科耗材市场领导者登士柏与牙科技术和设备市场领导者西诺德进行合并,创造了全球最大、最多元化的专业牙科产品和技术制造商。登士柏西诺德将由此获得领先地位,以及耗材、设备、技术和专科产品方面的一些最为著名的品牌,由此帮助满足牙科专业人士、专科医生和牙科实验室的需求。每天,约600,000位牙科专业人士将使用登士柏西诺德产品。登士柏西诺德将开发和支持推动病人护理向前发展的创新性端到端临床解决方案。

通过将登士柏的耗材平台和西诺德的技术与设备结合到一起,合并后形成的新公司能够提供比任何其它牙科机构都多的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登士柏西诺德能为牙科专业人士和实验室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这有助于为种植、牙髓与正畸等领域的全科和专科治疗程序提供支持。借助业内范围最广的临床教育平台,新公司能够推动采用全新和获准的技术与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客户服务和满意度将依然是新公司所看重的重要价值,并将得到业内最大的销售和服务基础设施(由直销和领先经销商组成)的支持。

此次合并让两家牙科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实现了联合,而这两家企业都拥有100年以上的经验。在合并完成后,登士柏西诺德将拥有最大最强的研发平台,超过600位富有经验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将会努力促进开发更好、更安全和更迅速的牙科护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