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sys 壹玛仕在2015年实现了100%的新业务增长

来源:Emarsys 壹玛仕
2016-03-01 09:00:00

-由创新带来的强劲需求和国际扩张是公司取得这一成功的主要推动因素。

北京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 B2C 公司的领先营销云服务供应商,Emarsys壹玛仕宣布,2015年全球实现了超过100%的新业务年增长率,其中中国区的新业务收入增长为128%。取得此项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2015年,公司在全球获得了400多位新客户,其中包括:L’Oreal(欧莱雅)、Kolon Sport(科隆体育)、Decathlon(迪卡侬) 、Shiseido(资生堂) 、The Body Shop 和 Charles &Keith 等。

Emarsys 大中华区总经理 Ofri Cohen先生表示:“中国团队的创新、动力和对客户的良好服务体验是我们在2015年实现增长的主要动因,而关键则在于高程度的本地化,这帮助我们为成为中国电商最满意的营销服务伙伴而更进一步。”此外,Ofri 先生还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服务的客户来自零售、电商、金融、等众多领域,包括 Kolon Sport,屈臣氏,迪卡侬、酒仙网、优集品、人人贷等等。今年,我们除了会在以上领域继续发展外,还会针对旅游、酒店、教育等行业进行重点开发。”

Emarsys 在2015年取得的主要里程碑式成功包括:

北美总部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成立,为独特、强大的B2C 营销云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发展提供支持。

公司获得来自来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Vector Capital 首轮机构融资,资金为3,300万美元。A 轮少数股权投资是 Emarsys 创办15年以来的首轮融资,为其向亚太、北美市场的加速扩张、产品创新以及这些区域的销售和营销团队的壮大提供了支持。

Emarsys 中国在市场、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本地化程度进一步加深,为服务好中国本地及外资在华企业迈出了更进一步。

2015年,公司在维护自动化方面的专有方案使新顾客的数量大大增加。借助该方案,各品牌公司、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公司通过将一次性消费者转化为回头客并留住他们,而不是通过赢取新顾客的方式,来提高 ROI。点击此处,了解有关维护自动化的更多信息。

“Emarsys 在2015年实现了稳定的增长,这为2016 年的创新之举奠定了基础。”Emarsy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agai Hartman说,“今年,我们将会致力于实现移动端和社交媒体采购方面的大幅增长,并努力提供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营销方案。这将会在一整年内推动适用于网络、移动端和社交媒体的更深层次的 Emarsys B2C 云产品的开发。”

2015年,Emarsys 的全球影响力也有着显著提升,每月为20,000多位活跃用户和1,500多位客户发送250,000多项营销活动、超过10亿条个性化信息以及70多亿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