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PEPPA PIG) 在中国大陆势头正猛

来源:Entertainment One
2016-03-01 09:46:00

-Entertainment One公司的英国儿童节目自登陆中国荧屏以来风靡全国

-在2016年年初于全新的电视和数字平台播出

-全新商品在全国超过一百家门店出售

-小猪佩奇活动计划于2016年在各大城市开展

上海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小猪佩奇》是Entertainment One公司(简称 eOne)最受喜爱的学前儿童动画片,一经播出便轰动全球,并已大举进军包括中国在内的各个国家,成功俘获众多观众的心。动画片不仅在多个顶级电视频道和数字平台上播出,《小猪佩奇》官方产品也登陆了全国多家大型零售专营店(包括玩具反斗城)发售。

该系列动画已在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 和两大在线数字平台(优酷和爱奇艺)播出,并迅速成为数百万家庭喜爱的电视节目。这些数字平台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便于父母为子女灵活安排观看时间。单就优酷而言,截至今年一月,《小猪佩奇》视频每日浏览量已高达到六百万次以上。

随着该动画片即将在更多电视和数字平台上播放,预计这种积极势头将在2016年全年不断扩大。乐视网将成为首个加入播放名单的数字平台。

其他《小猪佩奇》的在线平台包括《小猪佩奇》的中国官方网站和一些经过优化的热门中文应用程序。自“小猪佩奇颜料盒”(Peppa’s Paintbox) 和“小猪佩奇活动制作器”(Peppa’s Activity Maker) 于2015年年底进驻苹果应用商店以来,在中国受到广泛欢迎,迄今为止二者的下载量已分别超过169,000次和124,000次。如此之高的下载率是品牌在全球任何地区的下载率之最,充分表明《小猪佩奇》已经在本地观众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接下来,大量新款《小猪佩奇》产品也将出现在各个零售店内,产品包括玩具、图书和糖果。自2015年年中起,玩具反斗城 (Toys“R”Us) 就担任《小猪佩奇》玩具的独家品牌大使,目前,共有一百家玩具反斗城零售店出售各系列玩具,“小猪佩奇豪华玩具小屋”(Peppa’s Deluxe Playhouse) 是其中最畅销的商品。玩具的零售渠道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拓展至百货商店和数字零售平台。

同时,《小猪佩奇》糖果(饼干和软糖等)目前还在全国 20个城市里的 3500 个销售点有售。企鹅图书中国 (Penguin China) 即将出版一系列中英双语图书,主要在顶级连锁新华书店中出售。品牌更计划在首都北京和其他主要城市举办多场重要的售票活动。

自2004年首次在英国电视上播出后,《小猪佩奇》便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动画节目,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地区播放。该品牌的商品在60个地区出售,每年可创造超过10亿美元的零售额。这个屡获殊荣的电视节目已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成为受幼兒喜爱的最成功的动画片之一。

该系列动画中的主角佩奇是一只腼腆可爱而又有些专横的小猪,与她的弟弟乔治、猪妈妈和猪爸爸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化妆游戏、郊游,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小猪佩奇》每集长度为 5 分钟,故事围绕每天在家发生的趣事和积极的家庭价值观展开,每一集都充满了欢乐有趣的内容。

Peppa Pig由Entertainment One公司发行,在中国大陆的名称为“小猪佩奇”(Xiao Zhu Pei Qi),该公司指定上海芙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管理《小猪佩奇》在中国的公关事宜。

关于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 (LSE:ETO)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娱乐公司,专门从事收购、制作和发行电影与电视内容。公司的综合网络延伸至全球,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爱尔兰、西班牙、比荷卢、法国、德国、斯堪的纳维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公司设有电影和电视部门,在电影发行、电视和音乐制作、家庭节目编排、销售和授权及数字内容方面具有广泛经验和优秀的专业技能。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路媒体平台上播放,包含40,000多部影视剧、4,500小时的电视节目和45,000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