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erton发布免费每日风险评估报告

来源:Pinkerton
2016-03-01 13:57:00

--《Pinkerton Insights Intelligence Brief》提供有关影响企业风险的国内外事件报告

密歇根州安娜堡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各机构提供安全咨询和调查、要员保护、员工筛选和安全智能等一系列企业风险管理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Pinkerton 开始发布每日风险评估报告《Pinkerton Insights Intelligence Brief》。这是一项为希望对可能存在的安全威胁了如指掌的商界领袖提供的免费服务。

Pinkerton 总裁 Jack Zahran表示:“企业风险一直在不断变化。政府和执法机构不再是唯一的安全保障,商界领袖需要获取足够的知识和洞察才能成功管理企业、员工和客户风险。”

Pinkerton 的《Insights Intelligence Brief》为读者带来全球重大事件资讯,以及有关内乱、网络安全、自然灾害和多变的政治因素等可能影响企业及个人的情况报道。该报告还含有 Pinkerton 主题专家的分析评论,提供有关如何应对潜在不利情况的建议。

Pinkerton 全球风险集团副总裁 Brian McNary说道:“作为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已经认识到需要为每个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帮助他们在安全和风险管理上作出更明智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