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Master跻身Gartner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名录

来源:FuturMaster
2016-03-01 14:04:00

北京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度,FuturMaster作为“利基企业”即细分市场主导者,首次入选Gartner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SCP SOR)魔力象限,并成为该榜单收录的唯一一家法国供应商。

“凭借领先而出色的高级计划系统(APS)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地入选了2016年Gartner魔力象限,这是对我们不懈追求创新、高度关注服务品质的一种认可。”FuturMaster销售与市场副总裁Michel Ramis表示,“Gartner的这项研究反映了FuturMaster为客户创造的价值,这是一项关注战略愿景全面性以及交付项目能力的专业性研究。供应链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优势和价值创造工具。”

Gartner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其榜单为全球IT业界各领域提供专业、客观的评价。Gartner魔力象限是各特定市场调研的最终成果,其中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调研了全球范围内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所收录的企业在业内受到全世界公认。

在全球,特别是英国、中欧、亚洲和美洲等国家和地区,许多企业在选择软件供应商时都会参考Gartner的调研报告,此次获选Gartner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无疑将促使FuturMaster的品牌发展前景更上一层台阶。

FuturMaster创始人周波毕业于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巴黎多芬大学),取得决策支持系统专业博士学位,并于1994年在巴黎创立了FuturMaster。作为APS领域的领导者,FuturMaster在全球已有超过500个客户和10,000名用户,遍布全球65个国家。目前,公司在中国、英国、新加坡、巴西等地拥有分支机构,20年的经验成就了其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高品质水平和可靠表现。

FuturMaster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供应链计划领域,并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业务和流程服务于客户。作为供应链计划软件的开发商和供应商,FuturMaster拥有一支高技术水平的研发团队,且每年将19%(2014年数据)的营业收入用于最前沿的创新性供应链计划软件研发。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极富实施经验的咨询团队,快速、便捷地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和系统实施,使客户在提高订单满足率、降低库存、减少浪费、提高预测准确率、改善盈利决策、改善供应链性能及协同能力等多个方面迅速提升KPI。

在周波看来,供应链新时代的管理复杂性需要全新的APS解决方案,他坚信大数据、机器学习、移动设备等新技术及高效协作将重新改造APS。“此次获得Gartner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的权威认可,将进一步保夯实FuturMaster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周波表示,“我们将持续实践,以求更好地改善客户企业的供应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