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引领机场贵宾室与机上美食新风尚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3-01 15:00:00

-该突破性的合作同时庆祝全日空航空公司东京往返纽约航线通航25周年

东京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LT)今天宣布与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二阶段。2016年3月1日起,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班往返于东京和美国的宾客,将享用到希尔顿全球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合力打造的全新机上美食,其由任职于东京康莱德酒店和纽约康莱德酒店的行政总厨们悉心准备。与此同时,全日空航空公司位于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和成田国际机场的贵宾休息室,也将采用该全新菜单。正值全日空航空公司东京到纽约直飞航线服务25周年之际,一部目的地视频和一段精选音乐列表也将呈现给机上宾客,以见证并庆贺东京及纽约这两座充满活力的大都市。

“希尔顿全球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此,我们倍感自豪。通过此次与全日空航空公司独树一帜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势必为每一位宾客带来细心周到并丰富难忘的旅途体验。”希尔顿全球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麦礼信(Mark Liversidge)表示,“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是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第二阶段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我们希望通过东京与纽约两座大都市多元的风味美食和丰富的文化,使宾客获得更多的体验和灵感。”

东京至美国航线机上美食

2016年3月1日至5月31日,全日空航空公司东京往返美国航线的商务舱乘客将品尝到纽约康莱德酒店Atrio餐厅行政总厨Antonio Cardoso精心打造的全新机上美味佳肴。Atrio餐厅是一家地中海特色的酒廊及主题餐厅。全新机上菜单包含了一系列精致可口的主食和甜品,例如摩洛哥烤剑鱼配谷类沙拉、红酒炖小排配红椒与玉米筍、蓝莓酱巧克力冻奶杯以及柠檬酱芝士蛋糕。该菜单将根据季节的变化进行相应地调整。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班并由成田国际机场出发至美国的航班,均将提供此全新机上菜单(红眼航班和飞往夏威夷火奴鲁鲁的航班除外)。

此外,Cardoso主厨基于纽约城市风貌和全日空航空公司标志性的“Kabosu香橘汁”而打造了一款特色鸡尾酒 --康莱德金利克鸡尾酒(Conrad Gin Rickey)。2016年3月1日至5月31日,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班并由成田国际机场出发至美国的商务舱乘客,均可品尝到该款特色鸡尾酒。

纽约至东京航线机上美食

2016年6月1日到8月31日,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班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日本成田国际机场所有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能够品尝到由Cardoso主厨打造的时令三道式佳肴,主要包括烤鲈鱼排配普罗旺斯杂烩及藏红花番茄汁、迭迭香及香草制牛柳配奶油焗土豆及鲜蔬集锦、香柚奶酪以及黑巧克力慕斯蛋糕。与此同时,Cardoso主厨特调的鸡尾酒 --康莱德金利克鸡尾酒(Conrad Gin Rickey)也将于该航班供应。

全日空航空公司机场贵宾休息室

2016年9月1日到11月30日,全日空航空公司头等舱乘客及钻石卡会员在位于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和成田国际机场全日空航空公司贵宾休息室内,将品尝到由东京康莱德酒店中国蓝餐厅行政总厨Albert Tse打造的特色餐饮。

“此次意义非凡的特色餐饮合作活动与我们东京至纽约航线25周年庆典相得益彰,其在保留全日空航空公司传统的同时还致力于为乘客打造空前的非凡飞行体验。”全日空航空公司美国高级副总裁Hideki Kunugi表示,“我们此次与希尔顿全球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倍感荣幸,我们将共同努力为乘客提供无以伦比的服务。”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在全日空航空公司国际航班上的乘客均可观赏到有关纽约的纪录影片,其将为他们接下来的旅途带来更多的灵感。今年春季,作为机上娱乐的一部分,纽约康莱德酒店将专门为全日空航空机上乘客打造一款精选爵士音乐列表。全日空航空公司是首个在商务舱提供交错平坦式座位设施的日本航空公司,其为乘客们带来比常规机舱宽敞50%的机舱空间和直通过道路径。目前,全日空航空公司拥有每日两班往返东京与纽约以及其他九个北美城市的直航航班。

此外,宾客们可以使用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打造的“‘住’动灵感”体验项目,探索当地原汁原味的文化娱乐活动。“‘住’动灵感” 项目旨在为宾客们分别提供适于1个小时、3个小时、5个小时开展的体验项目。宾客们由此通过美食、购物、文化等方面,对所在城市有更为深刻的了解。目前,“‘住’动灵感”项目已在部分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酒店开放,宾客们可以在“康莱德礼宾”APP应用及StayInspired.com上获取项目的更多信息。

2016年2月1日至5月31日,希尔顿荣誉客会及ANA里程俱乐部会员入住希尔顿全球旗下任意品牌酒店和度假村,将获得全日空里程俱乐部的双倍积分。入住位于日本、澳大利亚和纽约希尔顿全球旗下的任意酒店和度假村,将获得全日空里程俱乐部的三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