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携手复旦大学BI MBA 培养国际化金领人才

2016-03-01 15:24:42

2月27日,复旦大学-BI MBA聚贤荟“摩登时代Party夜”主题年会在上海召开。作为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政商界高端人士同学聚会,近两百位企业高管、知名学者、政府要员以及创业先锋重返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演讲致辞、慈善义卖、幸运抽奖、晚宴等形式,共同回顾一年成绩,畅想未来蓝图,共话同窗之情。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abc作为复旦大学-BI MBA的品牌战略合作方,也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并表示将为MBA校友免费提供10堂定制化在线英语互动课程,助力各位校友攀登事业巅峰!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志文出席并致辞,他表示,2016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2015年是复旦大学BI MBA项目成立20周年,在过去的20年里,从这里走出了很多杰出的经管人才,如今都是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2016年复旦BI MBA将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希望给到学生非常务实的有关商学以及人文教育在内的全方位的培养与熏陶。

vipabc战略联盟高级经理瞿颖女士受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她在演讲中表示,“优秀企业精英懂得不断学习以提升自己,攀登事业新高度。而在信息时代,在线学习平台为忙碌的职场人士的充电学习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与高效。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先行者,vipabc一直致力于如何让客户学到最需要的知识。通过学习英语使客户受益,助益他们的职业规划是我们一贯追求的宗旨。我们认为,真人互动是学习语言的重要因素,未来的教育模式强调的是H2H(human to human),即人和人之间的沟通。而这不仅仅局限于学语言,法律、建筑、体育、医学等各个领域的知识都需要人和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此vipabc也将同时拓展我们的平台服务至各行各业。”

作为全球最早进入在线教育市场的企业之一,vipabc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坚持做“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平台。vipabc汇集全球超过60个国家、80座城市的4500多位英美系顾问,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服务。多年来vipabc凭借硅谷团队自创专利——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动态课程系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系统可根据客户的兴趣、职业等属性,为他们量身定制课程,并把知识单元科学地分割成很多知识元,根据客户的语言程度、学习习惯等因素自动生成学习计划。在学习过程中,系统通过大数据随时跟踪每位客户的学习轨迹,评估他们的学习效果,并实时进行调整和阶段性总结。

这种定制化的教学课程实现了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进行在线互动英语学习。vipabc客户的英语能力以十二级区分,且不论程度如何,只要提出想上的商务英语课程项目,均可以提供专属课程服务。营运至今,vipabc的课程服务受到多方好评,vipabc已是政商界金领人士首选并推荐的英语学习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