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XL深圳上市 中国区代言人张震现场助阵

来源:雪佛兰
2016-03-01 15:18:00

-实力无界,创未来无限

深圳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在深圳突破驾临,实力派男神张震现身发布会现场,这也是继1月15日雪佛兰宣布张震成为迈锐宝XL中国区代言人以来张震的首次亮相。

此次迈锐宝XL上市发布会以“心无限界无限”为主题,聚焦“热爱·梦想·行动·分享”的品牌精髓,完美诠释了雪佛兰全新品牌主张“梦·创未来”。现场张震给这位新搭档 -- 迈锐宝XL打了满分100分,坦言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操控动力都是完美的伙伴。最后,迈锐宝XL公布售价17.99万起,将现场掀至最高潮,首批幸运预售车主还获得由张震亲笔签名的“心无限界无限”遮阳板,并且使用迈锐宝XL车载4G LTE无线网络同框自拍上传至雪佛兰官方微博。

雪佛兰迈锐宝XL、代言人张震、外观创意设计师Jaymer Starbody“三大男神”齐聚发布会

作为华语电影圈最具才实力的男演员之一,张震14岁开启演艺生涯,首部作品就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从此声名鹊起,备受知名导演的青睐。二十五年来,他锐意进取,在演员的角色上不断突破自我,他因拍摄《吴清源》修得围棋三段,因出演《一代宗师》成为全国八极拳冠军,因《刺客聂隐娘》练就近身剑术,被影迷誉为“实力派男神”。

而此次成为迈锐宝XL代言人,对张震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外表大气动感,驾驶表现出色,迈锐宝XL有着诸多新意和突破。”在《心无限界无限》广告大片中,张震再一次展示了他自我突破的能力。片中,张震不但使出拿手绝活八极拳,充分显现男人的速度与气度,更首秀此次学到的新技能 -- 椅子舞,以灵动和优美的身姿完美演绎人生的多面性和可塑性。尽管这之前没有任何舞蹈经验,但张震仍然坚持不用替身,独立完成所有拍摄工作。一如张震在表演事业上不断着力精进、超越自我的经历和信念,以“Cross(X) Limits突破界限”为设计理念,迈锐宝XL同样以突破性的实力品质映证品牌魅力。

作为雪佛兰百年造车理念和全球领先科技的集大成之作,迈锐宝XL在设计、科技、驾乘乐趣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先期推出搭载1.5T和2.5L两种全新动力总成组合的6款车型,售价179,900至249,900元之间。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迈锐宝XL传承雪佛兰经典高性能跑车的美式型塑动感,整车设计富含生命力美学,打造出令人心动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设计。此外,迈锐宝XL还拥有凝聚当代前沿科技的越级车身架构和轻量化优化应用,还以运用大量革新设计和精湛工艺的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开创国内中高级车新一代黄金排量,创下百公里6.0升的国内同级综合路况油耗最佳纪录。伴随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持续发力,雪佛兰正逐步拉开新一轮品牌发展和产品更新换代的大幕,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新一代社会新生力量带来更多富含人性化科技且值得信赖的产品体验。

附:迈锐宝XL 对话张震

Q:与迈锐宝XL的合作机缘是?

A:平时我就比较关注汽车,在我看来,每部车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选择与迈锐宝XL合作,当然是因为我们“气味相投”。外表大气动感,驾驶性能也很强劲,可以说,迈锐宝XL把“内外兼修”演绎得栩栩如生。

Q:对雪佛兰品牌是怎么看的?对迈锐宝XL又是怎么看的?

A:雪佛兰是一个具备百年历史的美系车品牌,它始终在用自己的热情和坚持刷新着历史。据我所知,第一台车载收音机、第一台彩色汽车、第一辆电动装置车都是由雪佛兰所发明的,它一次又一次地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个人来说非常喜欢这个品牌。迈锐宝外表大气动感,驾驶表现也很出色,而宽大的后座空间设置和人性化的功能区域划分也让我印象深刻。

Q:对“心无限 界无限”这句话的理解是?

A:在面对挑战或者困难的时候,我们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界限,告诉自己这是不行的。可只要我们勇于铲除这个界限,就会发现原来自己还有更多的潜能。“不设界限,未来才有无限可能”这是我对“心无限界无限”的理解,也是我的人生格言。

Q:怎样才能做到“心无限 界无限”呢?

A:不设界限,其实就是“勇于突破,向不可能说不”。面对“不可能任务”,不要去想结果会怎样,把这当成是get到新技能的契机,坚持做好自己,享受整个学习、解决问题的过程。我相信,上一秒的努力,加上这一秒的坚持,就会成就下一秒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