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机电:2016东京首推“银河”Twin Star,挖掘N型单晶新潜能

来源: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01 17:37:00

东京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机电)将推出备受市场期待的年度产品“银河”Twin Star N型双面半片电池组件,这款采用最新技术工艺的银河系列产品将在日本国际光伏展PV EXPO展会期间进行全球首发。

“银河”Twin Star是在2015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 --N型单晶PERT 双面发电光伏组件的基础上进行了设计和工艺攻关,使得产品具备更高效和更高收益的双重优势。2015年,航天机电所推出的银河 “Milky Way”不仅收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来自日本、欧美等国际市场高端客户的密切关注和认可。航天机电对“银河”系列产品展开了系统化的精准品牌传播,凭借其优异的传播效果一举摘得美通社“2015最佳海外传播奖”。

航天机电此次即将推出的“银河”Twin Star N型双面半片电池组件,以银河里最聪明、最擅长思考的星座Twin Star命名,将半片电池组件的两个半片电池比喻成Twin Star的双子,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在保留双面发电、零初期光致衰减效应、抗PID、优秀弱光响应等已有优质产品特性的基础上,航天机电通过设计和工艺改进将N型双面电池片一分为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减少热阻,提高输出功率,从而降低系统损耗,1500V系统线损比1000V系统降得更低。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还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系统收益:满足1500V系统电压设计要求,降低系统端成本约10%。该系列产品的输出功率比第一代银河组件高出约20W,60片板型更是达到了305W的超高输出功率。在产品质保方面,航天机电做出了30年功率输出保证的品质承诺,让客户获得更长久的产品保障。

航天机电CTO张忠卫博士表示:“‘银河’Twin Star的诞生是基于航天机电在N型单晶技术领域的新突破,通过提升输出功率和降低系统损耗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未来,航天机电将继续立足于产品技术本身的发展规律,在N型单晶技术领域做出更多最前沿的尝试并不断改进设计和工艺技术,打造更多被客户和市场认可的一流产品。”

2016年,期待“银河”Twin Star的问世给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