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莅临投资美国高峰论坛 畅谈中美经济合作

来源:外联出国
2016-03-01 18:06:00

上海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以“洞察财富先机,提升财富量级”为主题的2016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峰会)即将于3月12日在上海开幕,本届峰会邀请到了前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先生,将就中美经济领域的合作现状和前景发表他的真知灼见。

由PBISS 非盈利移民协会及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主办的2016高峰论坛,是中国最大的投资美国项目展览会。每年的峰会都吸引了无数中国投资者关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获取更全面、更专业的投资资讯。

在本届峰会两天的时间里,将为中国的个人及企业投资者带来高密度、高水准的专业演说,并为他们与寻求资本的美国商业机构之间,搭建直接、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开辟投资美国的无限商机。参与本届峰会的重量级人物,除了骆家辉先生,还有上海美国商会会长肯尼思·贾勒特先生、著名EB-5经济学家杰夫·卡尔先生、前斯坦福大学招生副主任格雷戈里·史密斯先生、硅谷著名孵化器PNP华东地区副总裁亚瑟·张先生等业界翘楚。他们将从多个视角和维度探讨中国企业与中国投资者如何把美国市场纳入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阵营。

众所周知,随着人民币汇率市场化的进程,国内高净值人士进行全球化资产配置已成为当务之急。而美国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美元走势进入上升通道,使得美国成为国内高净值人士首选投资目的地。2016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的举办,将帮助中国投资人在家门口尽揽美国优质投资项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跨境并购机会。

历年峰会累计的与会者人次将近20,000,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近200,美国项目展商越500,获得媒体曝光超千万。那么,规模上属历届之最的2016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又会有着怎样的亮点呢?

规模最大的美国投资盛会

本届峰会涉及的投资行业涵盖了能源﹑房地产﹑制造业﹑金融﹑服务业﹑信息﹑电子﹑生物科技等几乎所有对美投资热门领域。上百个美国投资项目,律师事务所、税务所、金融服务机构、创投基金机构、教育咨询机构、房地产商齐聚共襄盛举。除了以上海、北京、深圳作为核心阵地,还将辐射到沈阳、青岛、哈尔滨,为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带去提升财富量级的机会。

影响力最广的美国投资移民交流平台

本届峰会上,包含外联出国等国内多家知名移民中介公司将向来宾提供投资移民专业咨询服务,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2000人。全天候的项目滚动展示,致力于为美国展商、国内移民中介和投资人搭建一个公开、公平地交流平台,实现行业联盟,创造更健康的出国移民市场。无论与会者是找寻理想的家园、优质的投资标的亦或是开拓海外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本次展会都是不可错过的绝妙选择。

以上列举的只是本届峰会浩繁亮点中的冰山一角,想要发现更多精彩,不妨到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现场亲自挖掘。2016年3月12日至3月13日,就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国内高净值人士一同来探讨投资美国的愿景与实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