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为2016年9月的硕士课程推出新的奖学金竞赛

来源:Domus Academy
2016-03-01 22:00:00

-该学院联手各大领先公司鼓励有意进入世界闻名的多莫斯设计学院学习的考生在2016年4月15日截止日期之前参加奖学金竞赛

意大利米兰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声誉最高的研究生设计学院之一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为2016年9月开学的硕士课程推出了一系列新竞赛。

每项竞赛将为有意报考闻名全球的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3份奖学金。一共将提供30多份奖学金,金额为学费总额的40%、50%或60%,另外还有两个20%学费减免的特别机会。设计与时尚领域的所有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这些竞赛赢取奖学金。所有参赛作品均以数字格式上传到网站:www.competition.domusacademy.com,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多莫斯设计学院,电邮:competitions@domusacademy.it。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可口可乐公司(The Coca-Cola Company)推出设计管理硕士(Master in Business Design)奖学金竞赛“Entrepreneurship Through Design(设计创业)”:考生将选择一家他们认为具有创新能力的新公司来开发惠及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事业的设计解决方案;或以创新思维重新思考当地产品或使用材料或技术测试新应用。这项竞赛面向设计领域以及经济学和人文学科专业的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开放,他们想要通过多学科方法将企业创新与思维结合在一起。参赛作品需在2016年4月15日之前提交,将由多莫斯设计学院设计管理硕士教师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Vogue Talents推出服装设计硕士(Master in Fashion Design)奖学金竞赛“Call for talents #7”,为能够跳出框框思考的年轻人才提供奖学金,他们渴望体验意大利时尚文化。这项竞赛面向服装设计、建筑学以及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以及拥有时尚业经验的个人开放。考生需在2016年4月15日前提交参赛作品。提交的作品将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硕士教师以及Vogue Italia和Vogue Talents高级编辑Sara Maino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欲参加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Vogue Talents推出的时尚造型与视觉营销硕士(Master in Fashion Styling &Visual Merchandising)竞赛,考生将需要提交一个全球性项目,其项目基于想要唤起新想法的情绪板的创意,面向时尚设计师和/或视觉营销人员推广创意元素。考生将需要始终保持对美感和独创性的敏感度,以发现和捕捉他们城市特有的元素和细节以及开发明显具有创造力的个人项目。提交的作品将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硕士教师以及Vogue Italia和Vogue Talents高级编辑Sara Maino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THE BEST SHOPS - Camera Italiana Buyer Moda(意大利时装买家协会)推出时尚管理硕士(Master in Fashion Management)奖学金竞赛“The Future of Luxury Fashion Retail(奢侈品时尚零售的未来)”:考生需对奢侈品行业展开深度全球性研究。研究必须覆盖当前零售模式以及商业和创新理念模式最近的主要发展。考生需在2016年4月15日之前提交见解摘要,并描述全球奢侈品网购消费者情况:生活方式、购买行为、主导趋势和未来预测。提交的作品将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硕士教师和意大利时装买家协会会员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DoDo推出奢侈品品牌管理硕士(Master in Luxury Brand Management)奖学金竞赛“Unconventional Jewellery: The Power of Emotions(非传统珠宝:情感的力量)”,这项竞赛面向所有想要获得营销和品牌管理技能的创意学科专业人士和毕业生以及想要丰富其奢侈品市场知识的商业和社会科学专业毕业生开放。考生将被要求从品牌和沟通战略方面对DoDo进行一次定位分析,与其各大法国和德国竞争对手进行比较。考生还需提交一份品牌发展计划,包括围绕DoDo品牌价值的故事讲述、营销建议和沟通计划。所有参赛作品需在2016年4月15日之前提交,将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硕士教师和DoDo营销经理Angela Za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Cond Nast推出交互设计硕士(Master in Interaction Design)奖学金竞赛“下一页(Next Page)”。如果你对运用到数字传播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构想、项目设计与评估感兴趣,并有意培养自己跨学科知识技能,欢迎参加此次竞赛。请在2016年4月2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可以是一个应用程序、数字设备或网页服务,探索当代与未来的世界,展现交互式数字科技的潜能。凡在设计、视觉设计和图形、媒体与网页设计、建筑、计算机科学、工程、通讯、科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领域拥有专业经验者均可参赛。由多莫斯设计学院交互设计硕士教师和Cond Nast数字产品总监Barbara Corti组成的评委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多莫斯设计学院与Bitossi Home合作举办室内与环艺设计硕士(Master in Interior &Living Design)奖学金竞赛“社交厨房(Social Kitchen)”。这项竞赛侧重于未来“社交厨房”的新理念设计,让社交和个人空间不再有概念和物理上的分界线。参赛者将探究用全新的厨房概念来满足人们在社交和私人生活上的更多需求和期待。请于2016年4月2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要求体现当代社交厨房的设计和对厨房空间的现代化运用。评委会成员包括室内与环艺设计硕士教师和Bitossi Home董事Ginevra Bocini。

多莫斯设计学院携手Magis共同举办产品设计硕士(Master in Product Design)奖学金竞赛“Plast-it”。所有设计与建筑学专业的毕业生以及设计行业的专业人士均可参赛。此竞赛要求参赛者以塑料凳子这一特定的家具为主题,拿出新的设计方案。参赛作品必须能调节高度,可用于公共和私人场所,同时要体现并强调该品牌的价值,还要考虑到塑料这一特定材料的优缺点。请于2016年4月2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评委会成员包括产品设计硕士教师和Magis营销经理Barbara Minetto。

多莫斯设计学院与Bastard合作举办品牌视觉设计硕士(Master in Visual Brand Design)奖学金竞赛“Bastards Everywhere(Bastards无处不在)”。这项竞赛旨在为一家新的旗舰店选址,用极具视觉协调性的形象来吸引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新客户。这家新的旗舰店将通过一个“文化项目”来传播Bastard品牌的重要价值,寻找不同环境下的机会并根据参赛者所选国家塑造出该公司的文化认同感。

请于2016年4月2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评委会成员包括品牌视觉设计硕士教师和Bastard的Claudio Bernardini。

多莫斯设计学院联合Covestro共同举办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硕士(Urban Vision &Architectural Design)奖学金竞赛“RE-CITY: Reuse existing buildings to create city of the future(重复利用已有建筑,创建未来城市)”

参赛者需要从全球任何一个城市中选择一座废弃或未使用过的现有建筑,发掘其中新的空间和功能价值。参赛者要根据此建筑的主要特征,选择最合适的设计方案,打造出一个新的公共建筑(例如博物馆、图书馆和电影院等),让它再次发挥价值。

请于2016年4月2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评委会成员包括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硕士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