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绿能宝绿色发电扩大版图 首个东北光伏项目并网

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2016-03-02 08:38:00

北京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绿色能源互联网公司SPI绿能宝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I)在猴年正式并网第一个光伏电站,该电站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总装机容量为500Kw,预计并网后平均年发电量为50万度。这一项目的并网成功,进一步扩大了SPI绿能宝集团的市场版图,该公司进军中国东北地区绿色发电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由SPI绿能宝集团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光伏技术支持和关键设备,承租人是牡丹江万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采用260Wp光伏组件共1924块,所发电量将全部为一家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冷库自用,帮助该公司成为使用绿色电力的低碳企业。

通过结合绿能宝平台互联网委托融资租赁服务,该项目上线了美桔157号、美桔160号、美桔162号三款投资产品,年化投资收益率高达7%-8%。在股市和楼市投资风险剧增的现实环境下,SPI绿能宝为投资人提供有实物保障的安全、稳定投资选择。

自登陆纳斯达克以来,SPI绿能宝集团确立了清晰的业务版图,致力于打造绿色技术服务平台、绿色金融平台、绿色售电平台和绿色电商平台,以全新商业模式促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2016年,随着全球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越来越重视,分布式光伏产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绿色产业迎来更好发展契机,SPI绿能宝集团表示,将进一步丰富业务版图,打造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企业和个人消费者都能更方便应用绿色清洁能源。

关于SPI绿能宝集团

SPI绿能宝集团是全球化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消费者与投资人提供综合化太阳能投资与应用服务。SPI绿能宝集团聚焦在光伏行业下游市场,在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安装、运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旗下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遍布在中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全球最主要的绿色能源市场。SPI绿能宝集团运营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投融资平台——绿能宝,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创新的太阳能投资产品及其他产品;同时,集团还运营了绿色能源B2B电子商务平台——绿能桃,在光伏产业上下游供应商和购买者之间建立连接,提供网上交易平台。SPI绿能宝集团的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日本、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地开设办公室。

关于绿能宝平台

绿能宝平台 (solarbao.com) 是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投融资平台,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专注于新能源发电、售电、用电全套解决方案,倡导人人参加并因此受益的绿色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灵活、稳健的投资收益产品。首创了“互联网+融资租赁+新能源”模式,为投资者和新能源发电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租赁桥梁。让人人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