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Solutions今日宣布:和Triniti正式达成合作

来源:Arena Solutions
2016-03-02 09:50:00

-推出整合了Arena生命周期管理和甲骨文电子商务套件技术的产品

-Arena-Oracle适配器自动从BOM向ERP传送有变化的产品数据

加州福斯特城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云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应用程序先驱 Arena Solutions 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甲骨文电子商务套件 (Oracle E-Business Suite) 咨询和解决方案公司 Triniti 合作,在应用程序数据管理方面开展开创性工作,从而推出整合了 Arena PLM 和 Oracle E-Business Suite (EBS) 的产品。拥有新适配器后,新的和有变化的产品数据就能自动地从 Arena PLM 传送到 Oracle EBS,让客户能更精确地进行规划并极大地缩短上市前的时间。

新的 Arena-Oracle 适配器让有变化的产品数据能自动地从 Arena 向 Oracle ERP 传送,避免了动手输入错误同时确保 Oracle ERP 是最新的。Arena 推出新产品后,可以就此对该适配器进行设定,即不需要用户介入就能自动地抓取数据,这消除了 Arena 与 Oracle 之间数据同步的任何滞后性。根据业务要求,可以设定适配器在 EBS 合适的地方创建和改变拥有正确特征的产品数据。

Arena 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 Steve Chalgren表示:“借助这一适配器,产品公司可以减少在 BOM 和 Oracle 之间手动传送数据,提高准确率,加快产品上市的步伐。因此,工程师可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开发新产品上,而向 ERP(企业资源规划)输入数据的时间变得很少。”

客户还可以让Oracle的工作流技术能向不同的团队发送通知,如产品规划员和成本经理,以便为 Arena 推出的项目抓取规划、成本和其它 ERP 具体数据。

Triniti 首席执行官 Srinath Alamela 说:“Triniti 擅长将战略商业应用程序与 Oracle 整合,带来商业价值和为满足客户商业目标而量身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地适应 Oracle 不断变化的方方面面。Arena-Oracle 适配器解决了不断增长的需求,即我们在市场上发现正在使用 Oracle ERP 的大型企业客户当中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借助 Arena PLM 的云产品来管理他们的 BOM(材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