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安德厨电连续三年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来源:Arda安德厨电
2016-03-02 11:52:00

上海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新年送喜,Arda安德厨电再续辉煌,FLAT灶具喜获iF工业设计大奖。加上2014年安德A3烤箱、2015年“尚”系列灶具,世界级设计大奖已连续三年花落Arda安德厨电。这代表着Arda安德产品的杰出设计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确认,并获得了设计与商业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认可。

FLAT灶具选用最新的Defendi S4 系列平炉头。炉头表面倾斜的火空角度增加了燃烧面积,并且调整过的火力更加集中。除此之外,上下进风的设计有助于火焰充分燃烧。灶具面板选用肖特高端微晶玻璃,性能更加稳定,可以有效抵抗热冲击。一体成型的水盘设计更加立体有质感,同时也更易清洁。倾斜棱线的设计元素,充分运用到了锅架和旋钮上。简洁优质的设计给客户带来完美的用户体验。

Arda安德厨电的整体厨房理念与时俱进,在注重产品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产品实用性及操作便利性,让真正的设计落地到人类的使用习惯中。在一味追求产品外观的年代,更能贴心的关注到人类在使用时的那一种超感体验与极致享受,这是Arda安德厨电一直在产品上努力下功夫的主要原因。因为Arda始终推崇“快乐自煮”的烹饪理念,以“人”为本的思路贯穿于整个Arda的血脉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