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携美国投资新机遇 现身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

来源:外联出国
2016-03-02 14:47:00

上海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全球经济形势发生了诸多逆转,而股市和楼市集中了过去最多的创富神话,在胡润研究院的最新调查中,中国高净值人群里,职业炒房、炒股者占到了20%。但这种过往的创富方式不仅不可复制,而且难以再现。高净值投资者无论是投资经验还是投资视野及渠道相比较一般投资者而言更丰富,投资理念更理性,更倾向于将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

但目之所及,国内的“篮子”显然不够丰富牢靠,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奔赴海外去挑“篮子”。而由外联出国主办的即将于本月12日在上海开幕的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则为投资者将海外精品项目快递到了家门口,为大家合理配置国际资产,享受品质生活开路。

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国内房价泡沫不减反增,让大家开始为原本夯实的中国经济担忧起来。反观美国经济形势却持续向好,加之美元展现出惊人上行走势,使得美国成为绝大部分国内高净值人士的首选投资目的地。不过,面临完全陌生的市场环境和交易规则时,刚刚完成投资启蒙教育的中国投资客,几乎是在盲人摸象的羊群效应下,开始为海外投资下注的。就拿国人最为钟情的海外置业来说,无不面临着时间成本高、信息不对称、管理难度大的三座大山。

“资产配置多元化是投资的唯一免费午餐”,而全球资产配置是大趋势下的历史必然。那么如何才能使国内的投资客更直观的了解海外投资现状,使其在一个更为开放稳妥的环境中对资产进行配置呢?

2016年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就为国内高净值人士与美国投资项目、投资专家提供了一个直接、高效的桥梁,齐聚众多业界精英于一堂,共同探讨投资美国的愿景与实务。本届高峰论坛将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邀请了包括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上海美国商会会长肯尼思-贾勒特先生等多位重量级业界翘楚,他们将从多个视角和维度去探讨中国投资者如何把美国市场纳入自己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足不出沪了解美国投资新形式。

除了帮助中国高净值人士轻松对接海外投资项目外,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的另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突破,就是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跨境并购开辟直通车。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全球并购交易额较上年同期下滑了23%,然而,在全球并购降温的大环境之下,中资企业出海投资的热情却不降反升。本届高峰论坛就邀请来了包括有硅谷孵化器之称的PNP华东副总裁等资深人士,为广大企业家深度剖析美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并提供跨境并购的相关咨询。

中国正在进入一个与世界融合得更加紧密的新时代,过去30年的“投资中国”浪潮将延续,同时,“中国投资”的新纪元将开启。2016年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正是为“中国投资”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 投资美国。高净值人群对资产配置走出国门的渴望,势必将让2016年将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新元年。

2016年3月12日至3月13日,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将闪耀登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与众多企业家和投资者一同寻找升级财富量级的最佳全球资产配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