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onworks DataFlow凭借流分析加快实现动态数据价值

来源:Hortonworks, Inc.
2016-03-02 14:57:00

旧金山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开放与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NASDAQ: HDP)今天公布了Hortonworks DataFlow (HDF ) 1.2版的最新流分析功能,开始支持Apache Kafka和Apache Storm。由Apache NiFi支持的HDF是一个集成平台,用来收集、引导和精选实时数据,将其从任何来源传输至任何目的地。凭借HDF扩大的流分析功能,客户可将开发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分钟,从而加快实现大数据计划的价值。

Apache NiFi的快速增长

Apache NiFi支持功能强大的可升级数据路由有向图、转换和系统中介逻辑。这让这项技术易于使用,用户可以轻松建立自己的数据流。目前有130多种处理器,包括Kafka、Couchbase、Microsoft Azure Event Hub和Splunk处理器,可实现任何及所有数据的轻松点击用户体验。

集成安全性

作为对Apache NiFi与生俱来的高度安全数据收集和数据流管理的补充,HDF 1.2版支持与Kerberos的整合,实现应用的集中认证管理。

新合作伙伴关系

Impetus Technologies, Inc.旗下产品StreamAnalytix 提供可视化分析工作流界面,使得利用内置运算符快速构建分析应用程序变得非常简单。StreamAnalytix致力于让复杂的事件处理解决方案(比如Storm和Spark)变得更高效,编码更少。HDF和StreamAnalytix一起可通过消除复杂而耗时的手动流程和编码,加快实现大数据的商业价值。

Impetus Technologies营销与联盟事务副总裁Larry Pearson表示:“真正的商业价值来自于加快的投资回报,而这可以通过拖拽转换以及实时分析和安全可靠动态数据交付的控制来实现。通过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通过Hortonworks DataFlow和StreamAnalytix的综合功能,快速利用上开源流分析解决方案的真正力量。”

HDF 1.2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向客户推出。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HDP和HDF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