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舒骏加盟iTutorGroup任集团副总裁 负责战略平台事业群建设

2016-03-02 15:39:44

(2016年3月1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在线语言教育机构iTutorGroup今日宣布,任命著名歌手、词曲作家、前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音乐总监黄舒骏先生为集团副总裁兼战略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将负责iTutorGroup全球平台建设、跨领域合作推广等业务。

黄舒骏先生享有“歌坛音乐才子”的美誉,曾为多位知名歌手如张国荣、王菲、那英、黎明、张惠妹、Beyond等谱写歌曲,是第一位担任国际五大唱片公司音乐总监的华语音乐人。凭借其在音乐圈内20年的文化底蕴及才华,他成为众多选秀节目的座上宾,既儒雅又犀利的形象让黄舒骏先生成为两岸三地最受欢迎的评委嘉宾。

黄舒骏加盟iTutorGroup任集团副总裁 负责战略平台事业群建设

黄舒骏先生加盟iTutorGroup任集团副总裁

黄舒骏先生不仅在音乐及娱乐圈资历丰厚,同时也是颇具商业头脑的跨平台整合营销高手。早年,黄舒骏先生在台湾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系就读EMBA时,就已经坚定了他在商业上大展宏图的雄心抱负。他是少数能走入企业,并将创意与管理相融合的专业经理人。上世纪90年代黄舒骏先生曾先后成立十日谭音乐有限公司、黑羊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此后成为EMI科艺百代唱片公司和丰华唱片公司大鹏经纪的音乐总监。2000年黄舒骏先生投身互联网,成立DV8网络公司,成为互联网时代弄潮人。此外,黄舒骏先生还担任过:华人音乐电视台CEO,蝴蝶效应国际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音乐达客股份有限公司CEO以及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音乐总监等职务。

黄舒骏先生深耕文娱产业的数十年经验与社会资源于iTutorGroup的意义不言自明。iTutorGroup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表示,“自iTutorGroup创立以来,舒骏一直关注且参与集团的发展,他是互联网改变教育和音乐市场的见证人。他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加入我们,他独到的见解和实践将会是iTutorGroup平台成为生态系统的催化剂。” iTutorGroup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表示,“舒骏的加入将为iTutorGroup跨平台战略事业及合作创新渠道的拓展带来重要价值。他拥有社会各界广泛的影响力,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敏锐的市场触觉,文艺界及娱乐界丰富的人脉,以及深厚的互联网公司经营管理经验。舒骏十分符合iTutorGroup对高级战略型人才的要求。他的到来,将成为iTutorGroup开拓推进‘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平台发展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加盟互联网行业的名人屡见不鲜,但进入在线教育行业的却屈指可数,且多数都是以代言人或股东的身份合作。对于黄舒骏先生而言,以高管身份加盟iTutorGroup,不仅基于自身事业发展的需要,更多是看好在线教育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

黄舒骏先生表示:“表面上看音乐和教育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但究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很好地服务于社会,满足不同人群的精神文化需求。互联网技术正以神奇的力量影响着各行各业,它让传统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模式彻底改变,不再受地域、时间等因素影响,这一点非常吸引我!同时,iTutorGroup坚持创新思维、建立共享平台,以互联网重新定义教育产业。它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有目共睹,未来潜力无限,我非常荣幸能加入iTutorGroup。”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iTutorGroup凭借其美国硅谷团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和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为客户精准匹配顾问和教材,实现“随时随地、任意设备”、保证效果的定制化在线英语学习。

2015年11月,iTutorGroup正式宣布获得近2亿美元C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银翎资本(Silverlink Capital LP)等国际级投资者进行融资,并一举成为全球最大在线教育企业“独角兽”公司(注:独角兽公司指的是市值估计超过十亿美元的未上市公司)。iTutorGroup未来将继续拓展平台事业(Platform Business)至全球,并推出语言教育以外、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人对人互动服务。

关于iTutorGroup

iTutorGroup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 vipabc 和TutorABC两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