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onworks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加快Apache Spark发展

来源:Hortonworks, Inc.
2016-03-02 15:30:00

旧金山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Hortonworks, Inc.(NASDAQ: HDP) 和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 HPE) 的核心研究组织 Hewlett Packard Labs 今天宣布一项新合作,携手增强最活跃的 Apache 大数据项目之一的 Apache Spark。此次合作将侧重于一个全新类别的分析工作,这种分析工作将受益于大量的共享内存。

合作的早期成果包括:

更强传送引擎技术:更快排序和内存计算,有望显著提高 Spark 性能。

更好的内存使用:更佳性能和使用来实现更广泛的可升级性,这将有助于促进新的大规模使用个案。

Hortonworks 首席技术官 Scott Gnau表示:“此次合作表明我们与不断发展的 Spark 社区及其解决方案的互相支持与承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 Apache YARN 的支持下,将 Spark 整合进广泛的数据架构中,并专注于改进性能和功能性,以及更好地接入 Apache Zeppelin 等应用。”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兼 Hortonworks 董事 Martin Fink表示:“我们希望帮助 Spark 社区更快地从更大数据集中获得信息,并且不用改变一个代码行。我们很高兴与 Hortonworks 携手拓展 Spark 能够应对挑战的范围。”

Hortonworks 和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计划为 Apache Spark 社区带来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