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里尔斯克镍业支持日内瓦联合国总部Russian Salon重建

作者:潘基 来源:诺里尔斯克镍业
2016-03-02 15:36:00

日内瓦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周二),Russian Salon(俄罗斯沙龙)重建后的官方开幕典礼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的联合国万国宫举行。出席典礼的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和矿业冶金公司诺里尔斯克镍业(Norilsk Nickel)副总裁Andrei Bougrov。位于日内瓦联合国总部的Russian Salon的重建得到了矿业冶金公司诺里尔斯克镍业的支持。

著名建筑师Juan Pablo Molyneux受邀成为Russian Salon全新内部设计的设计师。说到他的作品,不得不提到圣彼得堡附近Park of Konstantinovsky Palace会议阁的装潢。

在相对较小的室内空间(只有24平方米),设计师尝试展示过去三个世纪俄罗斯艺术运动的特点。18世纪后期的新古典主义是设计的基础,天花板装饰参考20世纪初期俄罗斯前卫主义风格。

1995年Russian Salon在联合国万国宫首次开放,时值联合国成立五十周年。该沙龙设在联合国万国宫一楼,位于法国沙龙和捷克沙龙之间。

除了赞助Russian Salon具有历史意义的内部重建,诺里尔斯克镍业还以其慈善和赞助项目著称,包括极地城镇居民安置到气候更宜人地区这样的国家项目、发展和支持诺里尔斯克的基础设施以及其它赞助和慈善项目。

诺里尔斯克镍业简介:

公开上市股份制矿业冶金公司诺里尔斯克镍业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业和冶金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镍和钯生产商以及领先的铂、钴、铜和铑生产商。此外,该公司还生产金、银、铱、硒、钌和碲。

诺里尔斯克镍业在俄罗斯的诺里尔斯克工业区和科拉半岛,以及芬兰设有生产机构。

诺里尔斯克镍业股票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证券交易所上市,美国存托股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以及伦敦和柏林证券交易所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