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最佳国内酒店集团”大奖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3-02 16:10:00

北京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商旅专家》主办的“中国商旅会奖行业2015年度奇迹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办。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海航酒店的服务创新,被专家评审团和《商旅专家》一致评选为“2015年度最佳国内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颇具实力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目标,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五星级品牌。在此次“中国商旅会奖行业2015年度奇迹奖”的评定和颁奖的过程中,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唐拉雅秀”品牌得到了众多专家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该品牌秉承“和、雅、至、静”的核心价值,确立以“礼”为核心服务理念,传递出唐拉雅秀的东方待客之道。周到、创新、全面的服务体验是品牌始终不渝的专注所在。其中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唐拉雅秀酒店 --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于3月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的酒店。

此次评选旨在嘉奖2015年度中国市场范围内商旅会奖行业最高成就以及最有潜力的酒店、目的地、航空公司、会展场地等相关单位。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通过专家评审提名、读者与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评选出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