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Global的ARISg获第一位中国客户

来源:ArisGlobal
2016-03-02 16:54:00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将利用 ArisGlobal 的 ARISg 解决方案来加强药物警戒流程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ArisGlobal 宣布,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已选择用 ARISg 来为其药物警戒流程建立并加强坚实的基础。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位于中国成都,隶属于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疫苗及生物制品研发和制造基地之一。该公司与致力于改善全球健康状况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帕斯 (PATH) 合作,正共同建立一个药物警戒数据库,以期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向更广阔的市场提供低价疫苗。

在部署了被全球生命科学公司采用的安全信息管理系统 ARISg 之后,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将能够建立起一个高效的临床安全与药物警戒系统,从病例数据输入到自动生成准备提交的不良事件报告等实现全方位覆盖,可充分满足所有全球监管报告要求。该系统将支持中文,能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国际合作项目经理张磊先生表示:“与 ArisGlobal 合作是一次很愉快的经历。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一流的产品,还有他们深厚的药物警戒系统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服务,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ArisGlobal KK 北亚业务发展总监 Kazushi Iwai说道:“我们很高兴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选择 ARISg 作为安全系统,他们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个客户。随着中国医药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监管要求的更加严格,在药物警戒业务开展过程中,满足更高的专业知识需求可能是国内企业和医疗保健行业人士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ArisGlobal 在药物警戒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这将帮助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执行并了解对药物安全和风险管理而言至关重要的最佳做法与要求。”

ArisGlobal 旗下的日本东京子公司 ArisGlobal KK 将负责为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部署 ARISg 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