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 Partners在PDI Awards 2015上斩获大奖

来源:LCM Partners
2016-03-02 18:24:00

伦敦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LCM Partners欣然宣布,该公司获得了Private Debt Investor授予的欧洲年度不良债务管理机构 (European Distressed Debt Manager of the Year) 大奖。

PDI Awards现已迈入第三个年头,其成立初衷在于表彰帮助塑造私人债务市场的最优秀、最聪明的行业参与者。全球性PDI Awards奉行着没有谁比业界更能决定年度杰出表现者这一哲学理念,其是唯一为业界同时也是由业界投票决定的独立行业大奖。

LCM Partners很高兴能够从其业内同行那里获得如此认可,反映了其创新能力以及致力于信贷投资领域的不变承诺。LCM Partners于2014年年中推出了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Strategy III(LCM信用机会III战略);自推出以来实现了14.6%的年度非杠杆收益率。该战略由一系列目标欧洲和美国投资者的托管帐户和混合基金组成,其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最后一轮募资。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LCM Partners很荣幸能够获得Private Debt Investor授予的这项声望很高的行业大奖,由业内同行和客户投票选出我们这一事实使得这项认可更加举足轻重。”

“对于LCM而言,2015年是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III战略无论是在战略筹资方面,还是更重要的成功部署资本为我们的有限合伙人带来强劲的非杠杆收益率方面都变得更加出色。”

“能够从一众杰出的信贷基金管理机构中脱颖而出,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期待在2016年继续为我们的有限合伙人带来强劲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