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 Hostels旅社业务拓展至阿姆斯特丹、罗马和斯德哥尔摩

来源:Generator Hostels
2016-03-02 18:13:00

伦敦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Generator Hostels 将在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和罗马这三座欧洲著名城市开设备受期待的青年旅社,进一步完善其旅社业务。今年,备受赞誉的室内设计公司 DesignAgency 和 Generator 将再次升级这一理念,从阿姆斯特丹的旅社开始,为住客带来终极生活体验。Generator 旅社以较低的价格在城市中心地段提供最佳社交体验和舒适的住宿环境。这家欧洲发展最快的旅社品牌业务遍及都柏林、伦敦、哥本哈根、柏林、汉堡、威尼斯、巴塞罗那和巴黎,并将进驻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和罗马,总床位数将超过7400张。

Generator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Korallus表示:“旅社和共享住宿是当今酒店业最令人振奋的细分市场之一。公司被《Fast Company》评为2016年最具创新企业之一,不断引领行业发展,重新诠释旅社概念。”

Generator 阿姆斯特丹旅社

位于 Mauritskade 57的 Generator 阿姆斯特丹旅社将于3月16日开业,有望成为这座城市唯一的一家高级旅社,这座历史性砖混建筑的前身为建于1908年的阿姆斯特丹大学科学专业大楼。受这座建筑的历史和 Oosterpark 位置的启发,Generator 保留了其学院和科学派建筑风格,同时运用幽默图片和流行色彩对内部空间进了现代化改造,将其打造成了一个形状不规则的迷宫旅社。以荷兰知名作家命名的中心社交场所Nescio包含:

咖啡馆:食材均从本地采购

礼堂:经典的讲座式座椅,教授的办公桌被重新设计为中央吧台,上面放有回收的实验室烧杯

图书馆:保留了原有的木制传统元素,以表达对其最初功能设计的尊重

地下酒吧:从前的锅炉房所在地

奢华天空套房公寓:包含两间卧室、厨房、客厅和电视

Generator斯德哥尔摩和罗马旅社

Generator 将于6月在位于欧洲硅谷中心的斯德哥尔摩市中心 Torsgatan 街10号开设一家旅社。这座11层高的建筑临近中央车站和斯德哥尔摩著名的商业步行街 -- 皇后大街。Generator 将为附近的游客和当地人提供首个时尚住所,包括独特的住宿环境,大厅咖啡馆、独立酒吧和餐厅、会议和活动地点等社交场所以及高端套房。

Generator 还将在今年夏天进驻罗马,有望凭借其高端的共享住宿体验打破这座永恒之城的旅社和精品酒店市场格局。Generator旅社将坐落于 Via Principe Amedeo 中心地段,毗邻 Mercato dell'Esquilino 和罗马斗兽场 (Roman Colos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