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阿玛尼创新推出《Sì Women's Circle》

来源:GIORGIO ARMANI Fragrances International
2016-03-03 02:09:00

巴黎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很多女性有勇气和胆量踏上一条新的道路,选择一条较少人走的路,开辟新道路。为什么?是什么动力促使她们这样做?

是梦想、不可阻挡的渴望、和激情。

女性通过各种途径发出她们的声音。被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选中的女性全都努力拼搏,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她们寻找力量克服障碍,追求与众不同的生命历程。

去选择不同的命运,拥有热情和宽容、现代女性典型的独立精神、自由和爱、事业与家庭生活,处理情绪、犹豫和选择。

做真实的自己,为自己喝彩:坚强而敏感,深沉而快乐,有事业心且思想有深度。

这些二元性塑造了当今的女性,她们质朴而复杂,大胆而自然,典雅大方。这就是一名“阿玛尼”女性,勇敢对自己说“yes”的女性。热情、自由、敬业而充满女性的温柔。

乔治-阿玛尼让今天的女性发出自己的声音。

继成功推出数字视频《The Courage to Say S》(勇敢说“yes”)之后,与全球各地各界女性对话的大门就被打开,她们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发现内在力量,对梦想说“yes”,对自己说“yes”,找到勇气和决心完全为自己的激情而活。

S Women's Circle》就是女性之间的公开对话,为她们提供机会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她们勇敢说“yes”的经历。

为了推出首期《S Women's Circle》,最初将于3月1日在品牌网站YouTube及社交网络上播出一段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视频,邀请女性大胆说“yes”。

澳大利亚知名女演员、乔治-阿玛尼S香水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已经两度荣获奥斯卡奖,今年又凭借Todd Haynes执导的影片《Carol》再次被提名。

在第一期《S Women'sCircle》中,五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都有着勇敢说“yes”经历的女性在五段精彩视频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视频可在品牌网站Youtube和社交网络上找到。

五个勇敢女性励志故事如下:

Helena Rizzo:Helena,巴西人,住在圣保罗,本该要从事建筑工作。然而,她遵从自己的内心激情,选择了烹饪艺术,现在她有了自己的餐厅。2014年被评为最佳厨师,她很高兴在做选择时聆听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Kee-Yoon Kim:出生于柏林,父母为韩国人,在巴黎是一位成功的律师。一天,Kee-Yoon决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喜剧演员,写剧本,登上舞台。

Charlotte Ranson:Charlotte是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一名领舞演员。她四岁开始跳舞,把人生都奉献了给了自己的激情。她无时无刻不在专注于她的艺术,不断通过动作来表达自己。

王羽佳:中国钢琴家,居住在纽约,六岁开始弹琴。她的钢琴老师曾说她手太小,很难成为一名专业钢琴家。但王羽佳没有放弃,现在已成为一名享誉全球的钢琴艺术大师,从一开始就喜欢通过旅行和音乐来实现自己的激情。她始终坚持做自己,痴迷时尚,无论台上台下都保持着自己的形象。

Cecile Schmollgruber:Cecile居住在旧金山,是Stereolabs创始人。Stereolabs是3D解决方案开发领域的先锋,在美国制片领域以及医疗行业和日常应用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男性主宰的技术世界里,Cecile无疑取得了一席之地。

视频讲述了女性对自己和内心的渴望说“yes”时的这一关键时刻,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时刻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这些女性简要经历打开了对话。她们仅仅是一段长篇故事的开始。

请发现《S Women's Circle》首次讲述Helena Rizzo、Kee-Yoon Kim、王羽佳、Charlotte Ranson和Cecile Schmollgruber经历的三个故事。这些故事将在3月底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