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6-03-03 02:22:00

-- 公司强调在大宗商品通缩周期中,有效实现增长并继续侧重减轻债务

得克萨斯州欧文2016年3月3日电/美通社/ --

2015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亮点

净收入达8440万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52美元;按非GAAP准则计算,合经调整稀释后每股0.54美元

营收达8.097亿美元

食品与燃料部门表现稳健,饲料部门克服第四季度价格波动问题

2015财年全年业绩亮点

合并营收为34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为4.125亿美元

全年减债1.18亿美元

现金运营资金较2014财年增加7270万美元

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SG&A)较2014年减少5200万美元2015财年,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的EBITDA共计1.77亿美元;Darling占8850万美元2015财年,三家工厂建成,一家工厂的扩建工程完工;另外两家工厂预计2016年完工

Darling IngredientsInc. (NYSE: DAR)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月2日的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技术、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致力于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特种产品的全球领导者。

该公司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8.097亿美元,同比减少1.905亿美元。2015财年全年,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达34亿美元,2014财年为39.6亿美元。尽管全球原材料产量同比有所增长,但营收下滑,主要原因是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持续疲软和外汇交易的影响依然存在。

截至2016年1月2日的三个月,Darling的调整后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EBITDA)为1.027亿美元,较2014财年第四季度减少600万美元。

2015财年期间,Darling继续专注于公司的内部增长,建成两家宠物湿粮工厂和一家面包原料工厂,以及位于爱荷华州杜布克的明胶厂的大型扩建工程。两家新的动物化脂厂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完工。

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点评

Darlings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就该公司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评论道:“2015年最大的特点是全球大宗商品通缩趋势依然持续。我们的团队保持稳健的执行力,国际业务实现增长,且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本节约成效。尽管第四季度充满挑战性,我们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全年也实现了增长,主要表现为债务减少、现金流增强并为建设新工厂和提升经营效率进行了战略性投资。”

“第四季度期间,我们的食品和燃料部门业绩良好,在量价齐升的推动下,EBITDA利润率表现强劲,但被不利的外汇影响部分抵消。我们的饲料部门成功克服了一些对业绩造成负面影响的短期问题,这些产品的价格在2016年第一季度初有强劲反弹。”

“2016年才刚刚开始,我们目前的观点是,随着春季的到来,全球的油脂需求会有所上升。我们会继续关注可以全盘控制的业务领域。我们相信,2015年实现的显著成本节约会为我们在2016年带来成功。我们的侧重点依然是资产负债表去杠杆化,同时也会保持灵活性,继续发现并贯彻有助公司未来取得成功的增长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