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3 09:00:00

-教育领域大咖齐聚申城 分享行业独家新闻

上海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9-10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教育与科技的融合 -- 教育的新篇章”。

古语有云“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教育是百年大计,所谓“经济未动,教育先行”,它关系着国家的兴衰,体现着社会的文明程度。在如今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教育行业也随之发生着巨变,不论是教育设备、场所等硬件还是技术、应用等软件方面,都紧跟着互联网而动,逐步向信息化发展。

本次论坛聚焦教育科技发展新趋势、新进展以及科技与课堂教学和课外学习应用的新实践、新成果;重点研讨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与教育信息化、在线学习以及移动学习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开启未来学习与智慧教育的新前景、新方向、新时代。20位顶尖从业者,400名与会听众,聚焦于在线教育、MOOC、微课、直播与在线教育以及录播与在线教育等领域,通过主题演讲和头脑风暴的方式来分享对于在线教育的思考和体会。

会议首日,与会嘉宾北京展视互动CEO的杨丹,CC视频高级副总裁董世永,思科云计算事业部销售总监严宇杰等就在线教育的技术和服务发表演讲,主题包括基础教育(体制内K12)的在线教学实践,云视频开启在线教育黄金时代等;POWER教育创始人刘凯,戴耐德中国中国区总经理Benjamin Thompson,有氧英语CEO施丹等则将畅谈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发展路程。

第二天的议程同样精彩,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梁宇东,网易云课堂产品部战略与高校关系总监孙志刚,威立方董事长陈志刚,苏州云学堂机构网校副总赵芬等将组成“在线教育之教育平台专场”分享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升级的新引擎:PPP(智汇)产业母基金,网易在线教育生态战略,云学堂·课橙 -- 破界而生等精彩话题。而下午的压轴大戏则由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鼎力宇才教育科技创始人周伟,赶考网创始人周强,北京铁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马铁鹰等教育信息化专家带来,与400多位教育领域从业者分享他们的经验。

论坛时间:2016年3月9-10日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