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卫生部长健康产业论坛强力助推CPhI中国展国际影响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3 10:25:00

上海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 -- 健康产业分论坛暨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聚焦医药产业的特别分论坛,将于2016年6月20日CPhI &P-MEC中国展前一天在上海举办,届时拉开CPhI &P-MEC中国展中东欧年活动的帷幕。

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第十一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P-MEC China)作为亚洲领先的制药旗舰展,16年来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搭建面向全球的医药贸易、合作平台。多年来,众多优秀企业通过展会走出国门拓展国际市场,与此同时,许多优秀的国外项目、产品、企业也被引入到中国。2016年CPhI &P-MEC中国展聚焦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将以“中东欧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以促进我国与中东欧国家在医药卫生领域的交流和双方医药企业间的务实合作。在展会主办方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展前一天中东欧16国代表团将与中国医药企业家代表们汇聚一堂,探索合作机遇。21日,中东欧16国卫生部长以及企业代表将莅临CPhI &P-MEC中国展展会现场参观,同时还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中国-中东欧企业洽谈对接会,为更多的中国企业与中东欧医药企业进行贸易合作提供最佳机遇。CPhI &P-MEC China将全力以赴与中东欧16国共谱医药经济大合唱。

亮点活动一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 -- 健康产业分论坛

暨第七届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

时间:2016年6月20日13:30-18:3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参会人员:中东欧医药企业代表、中国医药企业代表

会议规模:限200人

“十三五”医药经济前瞻

演讲嘉宾: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林建宁所长

中欧医药合作现状及发展趋势解析

演讲嘉宾: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许铭副会长

中东欧国家医药市场情况介绍

演讲嘉宾:中东欧国家代表

企业交流酒会:与中欧16国医药企业家代表自由交流

亮点活动二:

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

为鼓励国际化创新,提高我国制药国际化引领企业的国际认知度和影响力。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将于3月启动2015年度中国制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活动,并在CPhI &P-MEC中国展上揭晓评选结果。获奖企业作为中国制药国际化和走出去战略标杆企业,将在CPhI &P-MEC中国展上隆重推出,成为中东欧以及其他国家重点关注目标。

四大奖项:

2015年度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

2015年度跨国药企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

2015年度最佳国际化研发与创新型企业

2015年度最佳跨国医药投资企业

亮点活动三:

中国-中东欧企业洽谈对接会

时间:2016年6月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东欧地区是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中东欧16国中有11个国家为欧盟国家。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与中国医药产业的贸易、投资、合作日益密切。当地企业对医药贸易与投资的热情、对中国产品和市场的关注、对研发合作和技术转移的认可,为双边合作提供了诸多选择。6月21日下午,CPhI &P-MEC中国展展会现场将举办中国-中东欧企业洽谈对接会,为中国-中东欧企业开展贸易与合作提供面对面的洽谈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