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银行联合会和多家巴西银行选择律商联讯打造新征信机构

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2016-03-03 10:36:00

-巴西银行联合会(FEBRABAN)和多家巴西银行选择律商联讯 风险解决方案公司(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打造一家全新的征信机构

-巴西银行界的努力不仅有助于将数百万消费者吸纳进金融体系中,也为解决数百万客户的有效信用风险评估铺平道路

北京和亚特兰大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这家全新的征信机构将更多的人纳入金融体系,并使全球的经济体能够巩固其中产阶级,进而促进经济长期稳定和增长潜力。各国政府、金融服务业集团以及银行正在采取创新措施以实现金融包容性。一年前,中国向八家新的征信机构颁发牌照,以助力其向消费型经济转型。获得牌照的公司中包括多家中国的大型互联网公司,这说明将客户交易性和替代性数据用于构建信用风险决策模型的重要性。近12个月之后,巴西银行联合会(巴西银行业的主要联盟)以及巴西的五大银行宣布设立一家新的征信机构,此举将引领巴西现有的信用风险信息生态系统步入现代化。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励讯集团成员)获选为这一新设征信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2016年1月21日,巴西银行联合会和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就细化项目内容的最初阶段进行了规定,并将对就设立征信机构的最终协议进行独家谈判具有指导作用。巴西银行联合会、布拉德斯科银行、巴西银行、巴西联邦储蓄银行、伊塔乌联合银行和桑坦德银行之所以选择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是由于其超凡的技术、数据和分析能力以及在金融服务行业的丰富经验。

由于这项全新举措,从长远看,更多巴西人民将有机会被纳入到金融体系中来。运用强有力的数据集,在迅速发展的技术基础上创建风险信息生态系统,有望改变人们的生活、促进巴西这一世界级经济体进行持续的经济扩张,同时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加有效的风险评估和管理工具。

“通过周密的竞标(RFP)流程,我们选择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作为我们本项工作的合作伙伴”,巴西银行联合会总裁Murilo Portugal如是说。“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的高安全和高隐私模式、在风险信息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技术开发能力使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提供可在中期改善信用信息获取方式的基础设施,该征信机构将对我们的信用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独一无二的专业技术以及开源数据处理平台HPCC系统(HPCC Systems),是其获得各大银行青睐的两大因素。HPCC系统平台使得征信机构可在短短数秒内处理和分析大量复杂数据集。通过HPCC系统快速处理大量交易数据的能力有助于征信机构有效管理金融支付体验,使征信机构拥有先进的基础设施。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的母公司励讯集团已在四类业务中采用了该平台。

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其构建风险信息生态系统的能力广为人知。例如,位于美国、由近200个借贷方组成的联合体小企业金融交易所(SBFE),早在两年多之前就选择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帮助其实施产业管理和治理的小企业支付数据交换的新一代设计。在另一个完全独立的业务中,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还达到了SBFE的业内最佳安全和数据管理标准,从而获准作为SBFE的认证供应商向SBFE成员提供基于SBFE数据的解决方案。

“我们很荣幸能够被巴西银行联合会和巴西的主要银行选为征信机构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这一先进模式将被其他经济体和银行联合体争相效仿”,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服务部的首席执行官Rick Trainor如是说。“巴西银行联合会的努力以及我们之前同SBFE的成功案例确保了拥有此工具的金融机构可以扩大其客户基础、更恰当地为贷款产品定价并更精准地管理风险。”

律商联讯风险解决方案公司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Thomas C. Brown补充道:“在当今的市场上,拥有一个可以安全聚合并利用众多金融机构数据的先进技术平台,如同我们正在为巴西银行联合会成员实施的平台,有助于为信用担保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我们非常期待巴西银行联合会的举措能够激励其他国家和产业群效仿,利用先进技术刺激经济增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