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携手华夏银行,塑造客户体验新高度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3-03 12:52:00

北京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成为华夏银行独家CDN服务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将有效推动华夏银行传统在线业务及“互联网+连接”、“智慧电子银行“、社交金融等创新业务的成长,大幅提升网络访问效率。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华夏银行客户体验将攀升至全新高度。

银行业互联网化发展,用户体验是核心竞争力。当前,银行业务快速向PC端、移动端拓展,激增的用户访问量带来诸多网络考验,如网页卡、网页慢、系统崩溃、网银插件更新失败、新版本上线造成的源站压力过大、核心数据安全亟需保障等。

华夏银行作为国家股份制银行的标杆,积极贯彻国家“互联网+”政策,推进银行业互联网化进程。同时,华夏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改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以高质量服务回馈客户为首要目标。正因为如此,面对互联网化进程中的痛点,华夏银行经过慎重考虑和多家CDN厂商反复严苛的测试对比,最终选择向CDN专业服务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抛出橄榄枝。

目前,蓝汛ChinaCache已经为华夏银行开启全面优质的页面加速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针对华夏银行跨网访问及集中访问等因素带来的访问体验问题,蓝汛通过银行专属网络加速解决方案,利用私有物理专线和先进的协议优化技术,规避互联网波动带来的访问影响,促使银行快速灵敏地实施金融业务。大幅提升华夏银行网站访问速度达35%,有效降低源站压力,保证数据安全稳定,大大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让用户拥有顺畅超凡的在线访问体验。

而针对当前银行普遍面临的轻产重营问题,蓝汛ChinaCache银行网络加速解决方案可卸载银行在数据中心上的大量投入,同时将现有资源运用到更重要的动态数据传输,将节省的资源投入于增强门户和业务页面的交互体验,最大化资源使用效率。

银行业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力量,其互联网化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会到互联网和银行业融合创新为生活带来的便利。蓝汛ChinaCache作为助推银行互联网化的“加速器”,多年来,服务于国内多家实力强劲的知名银行机构,积累了深厚的银行业服务经验,并形成扎实的配套解决体系,为银行业的互联网业务扩张及转型提供有力支撑。此次与华夏银行的合作,为蓝汛ChinaCache的银行加速硬实力再添一枚“军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