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游同业采购节招商完毕

来源: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
2016-03-03 14:39:00

-组委会严格考核 力保参展质量

厦门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猴年新春红红火火的气氛还在延续,春暖花开的春季旅游也渐行渐近了,福建省各旅游企业也在紧锣密鼓地为游客的春季出行备货中。由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海投供应链运营有限公司协办,厦门智旅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旅游同业春季采购节”将于3月10日在厦门自贸片区海沧港区 -- 腾邦·欣欣产业园举办。福建省旅游局、厦门市旅游局、厦门市海沧区政府、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将作为本届采购节特别指导单位。

作为福建省旅游行业开年第一展“2016旅游同业春季采购节”,目前吸引了出境游、国内游、福建省内等优质供应商参展,包括:欧冠假期(欧洲、俄罗斯专线)、钻石国际(美国加拿大专线)、亚太假期(美国加拿大专线)、领航者(马尔代夫、塞舌尔、大溪地、沙巴、苏梅岛专线)、宝中旅游(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台湾专线)、众信旅游(欧洲、日本专线)、多多假期(泰国、新马专线)、蓝岛假期(帕劳专线)、千岛乐园(马尔代夫、苏梅岛、帕劳、长滩专线)、卓汇旅游(迪拜、南非、斯里兰卡专线)、广州市兜卖旅行社(各国签证)、丽星邮轮、醉美武夷、闽东、广珠深专线-一块游同业、长隆专线-欣粤之旅、厦铁-醉美金湖假期、云贵专线-飞翔旅游、云南滇之旅-厦门福游同业、天天华东-南京大华、华东专线-杭州金榜、湖南专线-潇湘揽胜、湖南凤凰之旅-张家界康辉国旅、桂林专线-桂林中飞、北京专线-联合假期、川藏专线-四川润邦、普陀山专线-舟山新达程、原美海南-海南康泰、中原美好专线、雁荡山专线-众诚旅行、山西四季风专线、黄山、九华山连线-徽行假期、黄山九华山专线-精彩安徽、西北专线-西部风情、东北专线-品牌冰城之旅、横店专线-宝中观光等等。另外,老院子、小嶝岛、同安国投集团(金光湖、影视城、北辰山)、天竺山、日月谷、盛之乡、海沧温德姆、长隆、横店、台湾马祖岛等热门景区也将参展。届时,现场将推出超3000万元让利优惠。

为保障参加的旅行社同行能享受更为高品质的服务,采购到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有优势的旅游产品,也保障入场供应商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本届采购节提出了“限制入场”规定,该规定包括入场商家的数量、展位面积的最高上限等,并对入场商家的资质、产品、服务等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展会将在厦门自贸片区海沧港区—腾邦·欣欣产业园举办,集中展示面积将达3000平方米。

本届采购节是福建省内首个旅游同业采购节,旨在为行业中的供销两端搭建起“同业社交”与“同业交易”的桥梁,帮助旅游企业推广旅游产品和资源、提升品牌形象和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采购节会前报名、会中交易等均通过“旅行社助手App”完成,据欣欣旅游统计,目前已有272家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地区的旅行社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