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人深思的研究显示来自胸部的自信如何影响欧洲女性

来源:Triumph lingerie
2016-03-03 16:00:00

瑞士楚尔察赫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不再是越大越好 --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希望胸部看起来年轻、自然、有活力

意大利和波兰人对胸部最自信,英国人最不满意

胸部和身体方面的自信影响欧洲女性的职业道路

年轻女性希望拥有具有杀伤力的乳沟,年长一点的希望能够往上提升,形成更好的自然曲线

创立于1886年的女士内衣厂商黛安芬 (Triumph) 发布了一项新的有关女性胸部自信的泛欧研究《黛安芬女性自信报告》(Triumph Female Confidence Report) 的结果。

在受调查的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丹麦、波兰)中,女性对于胸部的最大担心是活力(40%)、尺寸(34%)、形状(32%)和乳沟(29%)。所有国家的胸部不满意度一致,在英国法国三分之一女性总体上对胸部较不满意。法国、丹麦、意大利和德国女性随着年龄增长信心也增加,而波兰英国女性一直不满意。

出于对尺寸、活力和形状变小的关心,黛安芬开发了Magic Boost ,通过一个小小的黛安芬魔法帮助女性重塑身形。三款定制舒适文胸分为“提升”、“上推”和“塑形”款式,每款均采用获奖的柔韧 Magic Wire ,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合身性。

18-29岁的年轻女性渴望有乳沟,30-50岁的希望有活力,将近一半(45%)40岁的女性和超过三分之一(41%)30岁的女性对自己的胸部不满意。不到一半的30-40岁女性对自己的体形满意,令人震惊。

虽然做母亲能够增强自信,但40%的妈妈对胸部较不满意,63%的人承认生孩子后乳房下垂了。

研究发现,虽然有十分之七的人表示穿上好的塑身文胸后感觉更自信,但令人吃惊的是只有十分之六的人知道自己的尺寸,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在过去一年里穿的尺寸合适。

意大利女性为了找到合适的文胸花的精力最多69%),她们知道自己的尺寸,能够一直穿着合适的尺寸,因此在胸部自信上也获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