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全球品牌战略及国际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离任

来源:Theatre du Minotaure
2016-03-03 16:51:00

--- 为解决全球娱乐行业创意内容和营销方面的文化差异问题

香港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於 THX 任命的新领导层改变了战略方向,其全球品牌战略及国际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 Louis Cacciuttolo于最近离任。Louis Cacciuttolo 希望投入協助好莱坞、中国和欧洲的娛乐行業更有效地解决他們在创意内容开发和市场推广战略方面的文化差异问题。

Louis Cacciuttolo是一位广受赞誉的独立制片人和音乐家,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作为营销专家,他在品牌和产品营销方面(特别是娱乐产业)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他指出:“我热衷于艺术、电影行业、品牌管理和国际业务开发,认为理解不同的文化对于全球娱乐行业有效地制定创意内容及推广至为重要,而在这领域上普遍缺乏具有经驗及知识的人才。国际电影制作公司虽坐拥巨额预算,可惜大多未能有效地营销它们的项目。时有发生的是创意内容缺少关联性,加上強差人意的营销战略未能引起受众共鸣,故投资注定白白浪费。”

他补充说:“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基于我在好莱坞、亚洲(特别是中国)和欧洲的经验,我希望为整个娱乐产业创造价值。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追随我的梦想。”

同时,Louis Cacciuttolo 将在他的家族业务上开始新的事业,经营其家族拥有的牛头人剧场 (Theatre du Minotaure)。这是一家建于19世纪的剧场,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附近。他的远景是把握千禧年一代对虚拟现实和创新娱乐内容需求的激增,以开拓业务到美国和亚洲。他计划扩大剧场的物理空间,不受地域限制,建立一个创新、互动和浸入式的数字平台,以缩短现场表演、制片和虚拟现实之间的差距。

Louis Cacciuttolo曾为 THX 和中国主要官方机构签署标志性的战略联盟协议(如中国电影集团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是中国电影行业唯一的国家权威检测机构。THX 在中国取得成就 Louis Cacciuttolo可謂功不可没,迄今,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年内已有超过12家THX认证的电影院开业。

Louis Cacciuttolo评论自己离任时说:“我很榮幸能負責管理斐声国际的THX品牌。THX长期以来一直被认定是电影制作室和电影院品质认证的至高标准。有赖我们团队和合作伙伴的专注和努力,积極善用品牌的核心价值和THX的传统美名,THX品牌得以在中国成功发展。THX的品牌价值也相應大幅提高,这一切都是团队努力不懈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