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Comviva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推出货币化平台IRIS

来源:Mahindra Comviva
2016-03-03 16:51:00

-IRIS将为零售商和用户提供无缝充值体验

新德里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今天宣布为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推出货币化平台 -- IRIS -- 这亦是该公司Revenue Plus套装中的最新解决方案。“IRIS”(以增量销售获取增量收入)能够通过为零售商和用户同时提供无缝的一致充值体验,将双方的充值过程进行统一。用户能按不同种类进行细分,并被提供互动式最佳匹配服务。这样做的目的是创造一种更好的价值主张,帮助提高用户收入。IRIS支持以不同的方法灵活地对待每位客户和零售商,借助不同的升级水平对他们的独特组合进行奖励。

IRIS是一种嵌入进劳动力自动化的综合性渠道管理解决方案,它包含多种多样的功能,如零售商激励、零售商自助和渠道自助。IRIS能够通过让每项奖励的价值和由每位客户带来的升级价值/措施相同步,增强零售商激励。此外,IRIS还能通过其客户自助功能在服务发现方面为客户提供帮助。渠道自助则是IRIS的又一大重要功能,它能支持电信公司向全体现场人员播送实时关联销售和分销相关信息。让零售商和现场执行人员获得实时信息,能够为现场带来加快行动规划和生产效率所需的动力。

Mahindra Comviva 助理副总裁、消费者价值解决方案业务部主管Amit Sanyal先生在宣布推出IRIS时表示:“运营商在更快获得投资回报、提高收入和逐步增加利润方面所投入的努力,经常为零售商采取的平淡无奇的方法所阻碍,而零售商才是真正销售产品的一方。在关键的销售节点时刻,零售商是唯一真正有影响力的一方。利用这一契机,他们能够向上/交叉销售一款产品,帮助客户发现产品或促进运营商品牌超越同行竞争对手。因此对零售商进行激励是一项必然要采取的举措,这能够让他们成为运营商的品牌形象大使。”

Amit 进一步补充说:“全球各地的运营商已经对我们的IRIS解决方案产生了兴趣,这是因为它能帮助他们统一用户和零售商的充值过程,获得增量收入,由此取得更高的客户和交易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