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向雪茄卷制大师致敬

来源:哈瓦那雪茄
2016-03-03 18:00:00

哈瓦那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雪茄制作过程中特别重要的雪茄卷制大师以及助力哈瓦那雪茄(Habanos)生产的古巴工厂的专业人士是此次雪茄节的焦点。

高斯巴雪茄厂El Laguito现面向游客开放。

古巴两大著名品牌哈瓦那雪茄和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共同展示古巴特色。

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Habanos Festival)进程已过半,并继续以哈瓦那雪茄特有的友好氛围作为共同纽带将游客团结在一起。

雪茄卷制大师致敬之夜(Tribute Evening dedicated to the Cigar Roller)在El Laguito的贵宾接待室(Protocol Hall)举行,雪茄卷制大师是负责完成生产工艺的重要人物,他们用自己经验丰富的双手卷制哈瓦那雪茄。特别细节贯穿了整个雪茄卷制大师致敬之夜,使其充满了惊喜,参与者尝试了今年的一些主要发布产品,如2016限量版Trinidad Topes、全新的乌普曼麦林54(H. Upmann Magnum 54)或特别版Cuaba 20 Aniversario(库阿巴品牌庆祝诞生20周年,还举办了一个手工制作雪茄盒的抽奖活动。

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的参与者今天还可参观著名的El Laguito雪茄厂,这里在成为高斯巴(Cohiba)品牌总部之前是著名的Escuela de Torcedoras(雪茄卷制大师学校)所在地。参观这家工厂的机会非常少,距上一次雪茄节参与者有机会在这个新古典主义宫殿了解哈瓦那雪茄制造工艺已有十年之久。

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还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传统和教育活动,如世界上最好烟草的绝佳生产之地比那尔德里奥*(Pinar del Ro)布埃尔塔阿瓦霍(Vuelta Abajo)的种植园之旅。

此外,3月2日(星期三),哈瓦那雪茄和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Havana Club Rum)共同展示了古巴特色,这是两大著名古巴产品品牌的独特结合,让出席人员有机会同时品尝了两款精选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哈瓦那俱乐部Unin- Cohiba Atmosphere和哈瓦那俱乐部Tributo Collection 2016)与两款经典高斯巴雪茄(高斯巴世纪6号(Cohiba Siglo VI)和高斯巴天才(Cohiba Gen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