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Rx Biopharmaceutical和Thorne Research联手开发植物药

来源:HSRx Biopharmaceutical Thorne Research, Inc.
2016-03-04 02:20:00

-植物药锁定十亿美元的药品种类

亚利桑那州图森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传染病以及老龄化和生活方式相关疾病开发多功能组合药物的领先开发商HSRx Biopharmaceutical与领先的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公司Thorne Research, Inc.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执行一项有关研究、授权和分销植物药产品和营养补充品的合作协议。

HSRx首席执行官Thomas Sullivan, Jr.表示:“这次合作的重中之重是面向两大尚未解决的传染病需求开发和快速推出一流植物药产品,同时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植物药生产指南(Botanical Drug Guidelines)的批准。”美国市场对这两大目标领域的总需求估计将超过20亿美元。

HSRx为两大目标疾病完全开发、尚未获得专利的基于食物的植物复方药已完成临床前人体安全与效用研究。与Mayo Clinic签署了合作研究协议(Collaborative Research Agreement)的Thorne Research将继续其植物药开发努力,启动临床试验开发以及随后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程序。Thorne Research首席执行官Paul Jacobson说:“Thorne Research致力于为医学专业人员带来安全有效的植物药产品,惠及全球患者。我们与HSRx之间的合作可显著推进这项努力。”

HSRx的专有技术可鉴别食品和植物成分中对特定疾病有效的生物活性营养物。HSRx还可通过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物组学鉴别生物活性营养物使用的分子途径和机制,带来健康好处。HSRx可在整个生产与加工过程中精确监控质量与纯度。该公司的专有安全筛选程序可检测超过1400种化学污染物,是健康产品行业最先进同时也是最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

Sullivan说:“HSRx可证明其各个专有复方药剂量一致的生物学研究结果,可解决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直认为是植物药产品一大问题的剂量不一致问题。我们与Thorne Research的合作标志着新的植物药开发领导者的诞生。我们双方拥有可确保实现巨大成功的科学、才能、生产能力以及品牌忠诚度。”